首页 » 导购 >

大众汽车去了“ Bark Side”。在预告片广告中

2020-04-02 14:45:30来源:

用达斯·维德(Darth Vader)的话说:“这一力量很强大。”大众汽车公司以其最新的以“星球大战”为基础的电视广告“吠叫一面”引起了广泛关注,该广告昨晚在美国广播公司播出,可以在其YouTube频道上找到。

60秒的商业广告以狗叫着“帝国进行曲(达斯·维达的主题)”为特色。该广告不满足于随狗唱歌,它的特色是打扮成Ewok和Chewbacca(自然)的幼犬。看起来还像是一只黑色的拉布拉多猎犬,身上戴着Vader明确的胸甲。抵抗是狗打扮成AT-AT。辉煌。

大众告诉AdWeek,“树皮面”不是其超级碗广告。““树皮面”预告片的创建是为了暗示超级碗中将出现的一些激动人心的元素和人物。

去年,大众的超级碗XLV广告“ The Force”中,一品脱大小的达斯·维达(Darth Vader)尝试了他(或她)对各种家用物品的推力技巧,但没有成功。当部队突然在全家的帕萨特上工作时,迷你达斯被吹走了,达斯的父亲(不是皇帝)开始使用他可信赖的密钥卡。该广告是家庭和“星球大战”粉丝的最爱。

观看下面的两个视频,并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您希望在汽车制造商的超级碗XLVI广告中看到哪些“星球大战”主题。

狗在AdWeek的大众超级碗预告片中吠叫“帝国进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