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消费者困惑的汽车金融包裹

2021-08-24 19:12:01来源:

汽车买家正在被推入金融优惠,他们可能不想要或理解,其中72%的消费者采取了第一次提供的优惠,10%表示他们不觉得完全控制他们的每月偿还。

同时,四分之一的顾客与经销商拿出金融包裹,同时,他们对这个过程的控制比经销商更少,而第五个报告的感觉是在压力下采取交易。

•汽车金融交易解释

其中45%的受访者表示,4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努力削减了其他几个问题,而12%的人实际上已经把他们的车递给了他们的车并支付了罚款。另外六个百分之九年报道说,他们已经走得更远,以便保持偿还的时间。

来自RAC Flexiloan的Alastair Crosslean,该公司在调查后面说:“通过支付低收入的每月支付,可以很容易地看到驾驶新的或近新车的吸引力,因为这是全国汽车经销商以鼓励我们符合我们艰巨的现金的东西。

“但我们的研究表明,在控制经销商和汽车金融公司的情况下,何时决定买家最终消费的时间 - 这是担心的。”

汽车财务交易有哪些经验?现在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