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没有Jaguar Xe Sportbrake计划,说设计老板

2022-02-18 14:12:26来源:

据设计总监Ian Callum,捷豹队不会推出XE SportBrake。

先前说,当前,Callum承认这一战略随着新管理的到来而改变了这一战略,但该模型有一个“非常困难”的商业案例。

Callum将市场描述为“显然非常具有挑战性”,但表示新的XF SportBrake比前一个更好。

然而,他说没有较小的XE获得房地产的机会。

“SportBrake市场相当静止。从商业角度来看,XE SportBrake不是一辆轻松的汽车。对于XE [版本]来说,这将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定价。

“那个市场恶毒,”他补充说,参考宝马3系列巡回赛和奥迪A4 Avant的竞争力。

Callum说美洲虎可以管理XF SportBrake的优势,但它也不会申请其较小的兄弟姐妹。

他补充说,该品牌的焦点目前在SUV上,随着新的电子步伐推出,他被描述为汽车制造商的“完全改变景观”。

Callum不会在坐在Suv家族顶部的第三次SUV的谣言中绘制,但他说如果存在这样的模型,它会有自己的风格,参考F-Pace和E-Pace之间的差异。

相关故事:

Jaguar XF Sportbrake评论

Jaguar XE评论

Jaguar E-Pace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