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菲亚特为奥兹公司考虑坚固的SUV

2020-05-31 14:46:49来源:

菲亚特澳大利亚公司正在考虑为其本地产品线增加另一台品脱尺寸的SUV:这一次,是一款外形坚固的车型,被称为500L Trekking。

为了满足当地对SUV的旺盛需求,菲亚特澳大利亚公司表示正在评估是否在标准的500L舱口和500L Livingseven座的基础上增加500L Trekking,因为它已经确认了类似尺寸概念的Panda微型SUV将在以后问世。在2013年。

但是当地进口商强调,它不希望仅仅因为这些车在欧洲有售而带来全部三个500L的变体。

这三款500L车型大致基于Brandiconic 500城市轿车,并配备了菲亚特屡获殊荣的0.9升两缸涡轮增压TwinAir发动机或1.4升四缸汽油机。欧洲市场车型还将看到一对涡轮增压柴油,分别为1.3升和1.6升。

500升徒步旅行可以通过牵引力控制系统在意大利越野车行驶中模拟电动机械差速器的功能,从而为意大利品牌系列增加一些多功能性。菲亚特声称,尽管严格说来,这是前轮驱动汽车,但该功能将在粗糙或光滑的表面上实现更好的牵引力和稳定性。

菲亚特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卡拉·利奇(Karla Leach)表示,决定进口三种500L车型的决定将取决于客户的需求和价格,以及确保该公司不会挤占其本地产品阵容的适当考虑。

她说:“澳大利亚仍在考虑500L徒步旅行。”

“我们的目标是只将合适的规格,合适的规格以合适的价格带到澳大利亚-我们目前正在对Fiat 500L系列进行这种评估。”

菲亚特500L Trekking在英国的售价为17,095英镑(28,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