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PSA拥有数字汽车销售最新推出零售策略

2022-02-27 18:12:05来源:

PSA集团包括PEUGEOT,CATROëN和DS品牌,揭示了澳大利亚人的改进和扩展了在线汽车购买制度,作为对数字化和远离传统汽车经销商的一部分。

宣布推出新的,高度数字化的全球报价,以通过中期业务计划,PSA集团董事长卡洛斯·塔瓦斯表示,该系统将允许买家在线选择和购买汽车,使他们能够销售二手车“充满信心”,轻松选择汽车零件或维修员和储备汽车,滑板车或面包车作为所需的租赁车辆。

该计划包括一项规定,提供道路上任何汽车的售后需求 - 而PSA估计世界舰队目前持续到8亿辆汽车。

在线购买,PSA E-Sales首席执行官摩根Lefoupeur表示,在欧洲,对经销商的访问最近达到了40%,三分之一买家现在很高兴在线完成汽车交易。另一方面,数字销售额在英国增加了40%,Lefoupeur说。 PSA的定价专家,Marc Lechantre,建立了新的数字战略的目标:“我们的想法是为客户购买或销售汽车完全安全和信心的汽车。”

这也拥有Vauxhall和欧宝的PSA集团预测,从2015年到2020年超过8到3600万用户的汽车分享将增加4.5倍,从8到3600万用户增加到10年.PSA“S Free2Move汽车分享计划已经拥有40万辆汽车在包括英国在内的六个国家的道路上,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完成欧洲范围内的覆盖范围。

本集团还推出了与数字展厅的零售空间,作为其数字化计划的一部分。该网站将为潜在客户提供品牌的潜在客户,并在为他们提供在商店或家中购买的机会之前提供品牌。与Hyundai和Jaguar Land Rover一样的类似努力,将由“品牌大使” - 产品专家的人员组成,换句话说 - 而不是销售人员。

在发表讲话的讲话中,PSA BOSS Carlos Tavares批评努力威胁移动自由的派系:“我非常关心作为欧洲公民,在辛勤地区,流动自由可能受到攻击。我希望我们公司成为公司提供解决方案的公司。在一天的日益增加的流动性上的混合。

我们认为,流动性自由是人类的基本权利;我相信FOM是民主的根本权。任何政府,在一个时间点都会攻击流动自由,将在一个时代的一点面临严重的问题,这是我们可以预见的事情。

我们不再想得更多关于汽车。我们考虑移动性。我们认识到客户的需求正在不断发展。 PSA需要Twolegs - 成为一侧的尖端车制造商和另一侧的移动提供者。“

塔瓦雷斯还通过每辆车的技术密度增加汽车价格上涨的风险,因为移动性的风险:“想象有人告诉你你需要一个自主车,安全。也许你将无法负担得起。我来自一代民主化的流动30年。例如,ABS在高端开始并涓涓细流。我想避免我们倒退的情况。我想避免只有最富有的人能够承受辛勤移动性的情况。“

阅读更多:

PSA PEUGEOTCitröen的“推动通过”计划目标是什么?

PSA将“推动通行证”计划将其牢固地“回到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