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在沃尔夫斯堡的主要工厂举行的工作会议:大众品牌将使用过渡来保护未来

2020-07-22 12:55:09来源:

在今天的沃尔夫斯堡工厂工作会议上,集团和大众汽车品牌的董事会成员与劳资委员会共同亮相,阐述了确保大众汽车品牌未来进入劳动力市场所需的步骤,着眼于未来的协议。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MatthiasMüller在讲话中强调,该集团在成为一家以未来为导向的公司方面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并强调了该品牌的特殊重要性:“如果大众品牌不是强大和成功的,那么集团就不可能强大和成功。”劳动委员会主席Bernd Osterloh强调,与管理委员会合作,为未来制定的协议在最近几周已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员工给公司带来了多少认同感和承诺,以及员工如何全力以赴,以确保客户获得最好的汽车,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穆勒说,“这也是大众汽车的构成。”他呼吁参加工作会议的2万多名员工给予支持:“大众汽车品牌是该集团的心脏,这种心脏必须再次强大。大众品牌,沃尔夫斯堡(Wolfsburg)和这支员工有潜力实现这一目标。现在是时候聚在一起商定解决方案了。”

总务委员会主席伯恩·奥斯特洛(Bernd Osterloh)说:“与管理委员会合作,未来协议已在最近几周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工作组正在形成将我们的工厂整合到未来电动汽车价值链中的方式。毫无疑问,集团在沃尔夫斯堡的总部将成为大众的硅谷。同时,我们正在共同采取步骤,以确保我们工厂竞争力的可持续增长。显然,我们将利用婴儿潮一代来改变大众汽车品牌。年长的同事可以放心地退休。永久劳动力的工作是安全的。在接下来的四到六周内,我们将进入大众市场,与大众汽车就未来达成集体谈判协议。经济上的生存能力和工作必须是平等的目标。我们将以此来衡量董事会。”

借助将于今年年底前达成的未来协议,大众汽车品牌将为在​​未来具有重要意义的主要领域进行投资并长期维护其竞争力奠定基础。品牌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博士,人力资源董事会成员Karlheinz Blessing博士和劳资委员会主席Bernd Osterloh在一次谈话中向员工解释了该协议。

大众乘用车品牌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博士说:“我很乐观,我们可以在未来几周内就该协议达成谈判。我们需要快速澄清细节并达成共识。这将包括针对性的投资和有关新产品的决策。我们的战略目标无非是在电动汽车领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为此,大众汽车必须恢复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大众汽车人力资源董事会成员Karlheinz Blessing博士在谈话中表示:“大众汽车品牌面临着深远的变化。但是,数字化和电动出行也带来了巨大的机遇,这也是我们要抓住的机遇。我们只有在品牌生产力显着提高的情况下才能这样做。我们为自己设定了严格的健身计划。资格,新任务,新工作方式-所有这些都摆在面前。它还包括减少人力,例如通过部分提前退休。我们将一起解决所有这些问题。未来的协议奠定了基础。”

开展诚信运动–从沃尔夫斯堡开始

诚信与法律事务集团董事会成员Christine Hohmann-Dennhardt博士在致辞中鼓励员工在开展诚信运动时采取开放式方法处理关键问题。“诚信行事是每家现代,透明和成功公司的基础。明确,令人信服的价值观能够为大众汽车的所有员工提供指导,这是业务成功和美好未来的前提。” Hohmann-Dennhardt说。“我们在沃尔夫斯堡工厂开始的试点活动增强了对诚信和基于价值的行动的理解和认识,并呼吁我们参与塑造新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