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飞行汽车通行高速公路

2020-04-29 13:46:34来源:

NHTSA授予马萨诸塞州的小型公司Terrafugia,Inc.,一旦完成了严格的认证测试程序,该公司就需要开始交付其飞行汽车的所有例外情况。

自1970年代《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成为法律以来,Terrafugia的Transition®道路飞行飞机即被命名为首款获得运输部特殊考虑的“飞行汽车”。

Terrafugia的行业合作伙伴还将进行广泛的分析和模拟碰撞测试,以确保Transition®符合所有其他适用的碰撞安全标准。

“Transition®是唯一经过如此高水平的碰撞安全设计和分析的轻型飞机。它也是首家结合汽车安全功能的产品,例如专门设计的吸能粉碎区,刚性碳纤维乘员安全笼以及汽车风格的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该公司表示。

此项豁免使Transition®能够使用额定为高速公路速度和车辆重量的轮胎,但通常不允许用于多用途车辆。相同的轮胎已成功用于Transition®概念验证,并于2009年进行了飞行和驾驶测试。

因为传统的夹层汽车安全玻璃会给飞行中的汽车增加很大的重量,并且可能以破裂的方式遮挡住飞行员的视线,以防鸟类被击中。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因此,豁免规定允许使用聚碳酸酯材料,该材料可以为乘员提供类似的保护,并且重量显着减轻,而不会破碎或开裂-改善了Transition®的安全性。

在发布豁免时,NHTSA表示:“我们进一步得出结论,准予这些要求的豁免符合公共利益,并且符合交通安全的目标。”

在2010年,DOT事先采取了豁免行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向Transition®授予了110磅的额外津贴。

Transition®可以在具有至少2500英寸跑道的任何公共用途通用航空机场起飞或降落。这代表了美国5,000多个公共机场中的大多数。平均而言,您在该国任何地方的这些字段之一的30英里或以下。在地面上,Transition®可以在任何道路上行驶并停在标准停车位或家用车库中。

因为它将被认证为轻型运动飞机,所以Transition®至少需要获得运动飞行员执照才能飞行,这需要最少20小时的飞行时间并通过飞机上的简单实际测试。

首次交付定于2012年末。迄今为止,已经预订了约100架飞机,订单积压超过2500万美元。尚未确定最终购买价格。我们目前正在更新我们的费用估算。我们预计它将在250,000美元左右。

Terrafugia,拉丁文,意为“逃离陆地”,是一家小型航空航天公司,由麻省理工学院的飞行员/工程师创立,并得到世界级的顾问和私人投资者网络的支持。Terrafugia的使命是创新性地提高个人机动性。

图片来源:Terrafugia,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