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国产车表现真不错!锐程CC算一个!

2022-03-04 16:30:07来源:网络

随着社会的发展,车市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现在车市中,国产车一改往日“拉垮”印象,表现出了惊人的成绩。不少朋友都已经发现:有些国产车表现真不错!而长安汽车旗下的锐程CC就算一个。为什么锐程CC可以在国产车中脱颖而出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锐程CC紧随审美潮流,带来全新视觉享受

image001.jpg

锐程CC虽然是国产车,但是其在外观设计上的时尚度却完全不输合资车,它紧随审美潮流,带来全新视觉享受,给予购车一族新的选择。极具张力的格栅造型搭配一体熏黑式大灯与直击内心的激情红饰条,运动氛围即刻就来;飞扬的裙线与流动的双腰线交相呼应,优美又充满力量;尾部的双排气造型霸气十足,让人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它新增的炫影灰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增添更多选择可能性。

锐程CC深谙智能时代,带来高水平智慧出行

image002.jpg

锐程CC的智能配置更是十分丰富,它深谙智能时代发展趋向,带来高水平智慧出行。 with Stop/Go 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智能右侧盲区监测、360°全景影像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一应俱全,让你的驾驶更加智能,最大限度的解放驾驶者的压力;同时为增添出行的趣味性,该车还搭载了小安”智能语音系统和inCall3.0s智能交互系统,智能水平高,趣味十足。

锐程CC搭载蓝鲸动力,带来更雄厚出行底气

锐程CC搭载蓝鲸动力,带来更雄厚出行底气,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与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可以做到强动力、低油耗,带你开启驾车新世界。

有些国产车表现真不错!锐程CC算一个!不知道你对它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