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斯巴鲁的电动汽车推出缓慢可能会在两个州为电动车车主带来最大回报

2020-05-07 10:46:35来源:

斯巴鲁在开发首款全电动汽车方面可能会很慢,但他们有策略。斯巴鲁正在等待其他汽车制造商在研发上花费大笔资金,而他们等到时机成熟时才这样做。当YourMechanic分析电动汽车(EV)数据以对最适合电动车车主的州进行排名时,该策略可能会奏效。

YourMechanic分析了EV数据,以各种类别对状态进行排名,例如市场份额,燃料成本,销售量的增加和每个充电站的人数,以确定哪种方式最适合采用电动汽车。研究发现,对电动车拥有者而言,最佳的五个州是俄克拉荷马州,加利福尼亚州,华盛顿州,南达科他州和科罗拉多州。

尽管斯巴鲁开发第一款全电动汽车的速度很慢,但这可能是个好兆头。华盛顿州和科罗拉多州是其全轮驱动内陆SUV /跨界车,Forester SUV和Crosstrek小型SUV铭牌的主要市场。因此,当Subaru Corp在2020年至2021年某个时候推出新的EV时,他们可能会做得很好。

科罗拉多和华盛顿是斯巴鲁的温床

YourMechanic发现,特斯拉Model X在科罗拉多州很大,价格合理的选择起亚Soul EV是华盛顿和俄勒冈州(斯巴鲁很受欢迎的三个州)中搜索量最大的电动汽车品牌。雪佛兰Bolt另一个价格合理的选择是东北州最受欢迎的电动汽车,斯巴鲁也是该州的热门品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令人惊讶的是,俄克拉荷马州是电动汽车销售增长最快的州,去年增长了162%。当您认为它在购买电动汽车时不会为居民提供激励措施时,它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南达科他州也表现出113%的高销量增长,与华盛顿和科罗拉多州一起,使它们跻身电动汽车拥有量最佳的前五名州。尽管加利福尼亚州是电动汽车最受欢迎的州,但它仍排在第二位,在2008年至2018年期间售出了40万辆纯电动汽车。

一辆新的斯巴鲁电动汽车即将问世,它将在2021年或2022年到货,并可能在西北太平洋,科罗拉多州,山区州和电动汽车强劲增长的东北部州表现良好。斯巴鲁为将来的某些新车型保留了新名称“ Evoltis”,但尚未确认其名称。新款Subaru EV可能会建立在现有的铭牌上,而不是全新的车辆。美国客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获得斯巴鲁的首款2019 Crosstrek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敬请关注。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