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主要的EV报告要求收费公司允许“漫游”

2022-03-20 14:12:07来源:

介绍Commmon充电点标准,允许充电网络与促进电动汽车摄取的主要运动之间的“漫游”是来自EVS的政府支持的工作组的关键建议之一。

共有21个提案,分为五个主题,并旨在帮助在英国推动EV占领,该报告由电动汽车能量任务组织发布的一份报告。默认情况下,提案还包括使所有私人EV充电点“SMART”,允许车辆到电网充电和降低英国电网的压力。

电动汽车能源工作组包括350多名成员,包括汽车公司,能源公司和驾驶机构。它是由政府于2018年建立的,并任务具有制定推动EV的采伐,以满足英国逐步淘汰2040年的非电气化新车的目标,也达到净零碳排放。一些政府顾问要求向2030年推出该禁令。

Takaskforce董事长菲利普新说:“确保电动汽车的大规模滚动为司机提供益处,更广泛的能源系统需要行业,政府和监管机构的行动。”

该报告的一个主要重点是促进切换到电动车辆的司机的潜在福利,并要求推动智能充电的主要运动 - 其中车辆的能量可用于平衡对能源网络的需求。与运行燃烧引擎的汽车相比,TaskForce估计可以将驾驶员节省高达70的驱£动器,而且可以节省每月70的驾驶员。

该报告还呼吁政府在2022年之前为EVS和智能充电机构建立独立咨询服务。

为了在EV业主之间提升智能充电卷取,报告要求默认情况下允许2021年安装的所有私人收费点,并允许采取步骤,以确保能源公司充分奖励EV业主进行奖励。

该报告的另一个主要关注焦点正在增加公共收费点的“互操作性”,以便让EV业主更容易收取收费。

顶级充电点制造商要求支付和充电符合性

到2025年,工作组织希望政府和行业达成一套普通的收费标准 - 例如,标准化的计费港 - 并提出他们在国际层面采用。

它还提出,EV充电公司将在2021年启用“漫游服务”,允许EV驱动程序通过单一付款方式使用任何公共费用点。

此外,报告要求政府作为紧急事项,引入更好的前瞻性计划,以协调国家和地方级别的EV充电器和网络基础设施的增长。

还有建议保护消费者数据和收取公司,以使所有充电点数据都可以公开可供司机使用。

Taskforce报告在乔治·弗里曼的运输部长乔治·弗里曼参加的伦敦举行的活动。

工作组织由低碳车辆伙伴关系协调,一个公私机构,任务加速了低排放车辆的吸收。参与任务队伍的汽车公司包括宝马,福特,日产,特斯拉和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