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汽车注册连续第三年下降

2022-03-20 10:12:06来源:

英国汽车登记连续第三年下降,2019年第三年,根据汽车制造商和交易员(SMMT)发布的初步PS,下跌2.3%至230万辆汽车。遵循2016年的高度,注册现已下跌7.5% - 今年的相当于580,000名注册。

虽然该P七年低位,但2013年,2013年的226万次注册受到衰退的经济学的限制 - 它仍然在十年平均水平领先,尽管P崩溃到下文的崩溃偏离2009年经济衰退的高度2.0米。

尽管2018年供应新车的要求,去年秋天是受到重新同源他们的要求,以符合新的排放法规的要求受到严重限制。尽管人为下降,但在2019年九年的12个月中记录了一年同比登记。

为什么2019年的新车登记落在了?

私人注册下降3%,而舰队注册率上涨约1%。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突出了那种分裂,据说截至鉴于政治和经济不稳定和对欧元6欧元的立法方法,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清洁空气区域方面,这一秋季主要落入消费者信心。虽然汽油登记增长2.3%,但柴油注册下降了21.8%,占市场的25%以上,以来占其2003年以来的最低市场份额。

“消费者对大型票价的信心现在不在那里,并且有明确的证据表明汽车销售的证据,”Hawes说。“这也很明显,人们对清洁空气区域混淆,以及是否允许柴油。政府的方法是,他们应该是,他们可以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但情况需要清晰度,并统一应用 - 我们不想要一个拼凑的规定。“

虽然众多清洁的空气区域计划在英国周围的城市中心计划,但迄今为止只有布里斯托尔才能禁止所有柴油机,这些柴油系仍然存在政府批准。

由SMMT在2019年增长的汽车市场的唯一部门是大型4x4s的所谓双宗,该类别上涨12%和专业的体育车辆类别,增长19.2%,由Pent-Up提升对特斯拉模型3的需求。最大的两大类,超级尼斯和小型家庭车,占市场的57%,但分别下降了6%和4%。

电动车登记增长,但警告拨款减少

全电动汽车(BEV)注册增长144%,但仅占所有注册的1.6% - 或38,000 - 虽然替代的车辆(AFV),包括所有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但占7.4%的兴趣器(AFV)增加了20.6%整个市场。杂交种主导AFV注册,同比上涨17%,占98,000辆车。

显着的插入式混合登记下降了17.8%,以1.5%的市场份额 - 低于纯电动车辆。这在很大程度上归结为供应问题,虽然霍华斯警告说,它还显示了在2018年£在政府删除了预先给予买方的2500批准的影响。“该技术在本质上更昂贵,即使在某些情况下,当您在某些情况下为整个生命成本而言,我们需要刺激市场,”他说。“下降是一个明确的警告,即买家尚未准备好提交,除非他们被激励。”

电动汽车最£多3500辆赠款将于3月结束,尚未更换尚未宣布。结果是潜水员警告,SMMT无法预测未来的EV登记层,说:“明确的是,政府致力于处理气候问题。我们的行业也致力于发挥作用,但是明确的是,虽然它可以提供它不能强迫对他们的需求的车辆。EV销售正在上升的市场都是由激励措施驱动 - 用于插件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我们希望两者都将被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