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装备审查:DriRider D-Sport头盔

2020-07-10 17:54:40来源:

它是什么?

DriRider已在澳大利亚扩大了其摩托车服装的产品线,现在包括头盔,手套和靴子。我们正在测试公司的通用D运动盖。

它具有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外壳,完全可拆卸和可清洗的内部衬里(易于清洁),四个进气口和六个排气口(用于气流)和呼吸保护装置,可最大程度地减少遮阳板的起雾。

它像什么?

公平地说,D-Sport相当不错。结构合理,内部采用透气网眼和柔软填充,并用红色缝线绑在一起。基于几次体面的骑行,头盔可很好地安放在头上,在开阔的风中表现良好,同时视野不受限制。

它的复合外壳比传统的玻璃纤维盖更坚固,并符合澳大利亚标准。更昂贵的头盔具有D-Sport所没有的三复合结构。

有什么问题吗?

只有很小的一个:设计非常具有塑料效果,而且风速一直存在,尤其是与更昂贵的竞争对手相比时。遮阳板操作也不太笨拙。

它有什么颜色?

有四种基本颜色可供选择:亚光黑色,白色,黑色和亚光钛。还有五种可选颜色,包括透明,深色,铬铱,蓝色铱和金铱,价格为49.95美元。

这个很贵吗?

D-Sport处于头盔定价范围的低端,与来自知名品牌(例如AGV,M2R和HJC)的入门级盖子一起。

判决:

D-Sport似乎是诚实可靠的头盔。再多行驶几公里,将决定它是否适合更昂贵和知名的竞争对手。

价钱:$249.95

可选的遮阳板:$49.95

尺码XS-2XL

发行人:McLeod配件。大多数摩托车商店都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