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第二代CS75 PLUS携手梧桐车联再进化!

2022-04-06 16:30:09来源:网络

作为智慧出行的倡导者,TINNOVE梧桐车联承担着与全国车企协同在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进行技术攻关的重任,并在2018年推出车联网解决方案TINNOVE。而梧桐车联一直以智能供应商的重要角色为汽车厂商赋能,积极为智慧智能出行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在现在的行车过程中,车载场景的人机交互需求越来越强烈。在手没有被完全解放的情况下,驾驶员们对更自由、更随性、更解放的语音交互有着强烈的需求。为了使交互方式更加自然,TINNOVE梧桐车联智能座舱解决方案采用了全双工语音交互功能,相比传统的车载语音助手,全双工语音交互采用流式语义计算方法,能够实现边听边说边想。最近上市的第二代CS75 PLUS就选择采用最新版的TINNOVE梧桐车联的操作系统,语音交互识别灵敏,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更可随时通过多场景语音交互实现车内操控,随心唤起想要的服务,实现真正智能的人机沟通,让人和科技真正心有灵犀,反应速度更快使用更流畅。

梧桐车联智能座舱解决方案还配备了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AEB紧急制动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主动安全科技。当然,更新还不止这些,TINNOVE梧桐车联车载系统还更新了新一代IMS智能交互系统,结合Face ID人脸识别,可以为用户带来私人助理般的专属服务。比如驾驶员上车之后能够自动识别身份,并根据用户的个性化习惯对车辆的座椅、后视镜、多媒体等进行设置。监督到驾驶者打瞌睡时系统会进行逐级语音预警,监测到副驾在接听电话时系统自动降低多媒体音量,停止接听后自动恢复音量,识别到小孩上车后可以自动切换到儿童模式,大屏可以时刻呈现后排小孩情况。梧桐车联从一开始品牌定位就非常清晰,一个真正智能便利的平台,为整个汽车行业服务。为了将这一愿景变为现实,梧桐车联致力于融合最新的车联网科技和行业前沿技术,主动发现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连贯的、个性的功能与服务,

背靠腾讯前沿技术的深厚积累与头部生态的天然优势的梧桐车联,自成立以来就积极推动智能网联汽车加速落地。以开放式系统级解决方案为基础,提供基于车环境的场景化服务。随着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加入车联网赛道,我们可以明显体会到竞争让智能科技发展越来越便利,内在的智能座舱系统更新让智慧出行更加出彩、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