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21款已上市,售价15.49万元起,你心动吗?

2022-04-06 16:30:03来源:网络

预算20万,买什么样的车才最合适呢?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仅有一个优点显然是要被市场淘汰的,漂亮的外观加上丰富的配置,动力也要给力,才能赢得大众的心。各大车企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速派作为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的旗舰车型,各方面实力也是可圈可点,此次年度改款车型速派21款和速派2019款相比又有什么区别?

从第一代速派上市到现在,速派从来没有停止位消费者服务的步伐。2020年11月,上汽大众斯柯达推出速派新款车型,也就是速派21款。新车型在外观上与旧款车型没有特别明显的区别,只在车标上运用了新款车标和在细节上进行了修饰,但是驾驶体验和可玩性却较之前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首先就是上汽大众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这个系统成功解决了手机APP与车载系统不适配的问题,智慧车联系统中预设了安卓应用商店,各式各样的车机端APP都可以下载安装,导航查询更加个性化、娱乐项目更加多样化。更有功能强大的上汽斯柯达超级App,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智能的辅助功能,做一个名副其实的“行车管家”。

其次就是中控方面的升级,全触摸中控屏视觉上更加奢华,操作也更加方便简单。中控下方新增了无线充电功能,这是旧款速派所没有的,在无线充电更加普及的今天,这一功能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便利。车内10色视觉氛围系统在夜晚让速派宛如一个精灵,在夜空下自由翱翔。

2021款速派目前共5款车型,TSI280两款:标准版和舒适版,售价为15.49-16.79万元;TSI330两款:舒适版和豪华版,售价为18.69-20.19万元;TIS380旗舰版售价22.99万元,性价比方面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速派21款依旧采用了1.4T和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组合,全部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最大马力分别为150Ps、186Ps和220Ps,最大扭矩为250Nm、320Nm和350Nm。

除了以上几点,速派21款同样具备人性化的驾驶辅助科技配置,像是多功能LED智能大灯、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倒车警示辅助系统、盲点监测、自动泊车带12雷达等,以及倒车影像搭配360°全景影像可视系统,让你的倒车不再是难题。

速派21款在外观方面的改变并不大,贯穿式腰线设计依旧相当犀利。车尾部分,除了保留了经典的掀背式设计以外,新车还提供家族双C造型LED尾灯,采用全球最新的logo立体尾标,配合一体式镀铬尾部装饰,更显轻奢质感。

此次速派21款除了保留了空间设计反面的优势以外,性价比优势依旧出众,众所周知,斯柯达速派公认的杀手锏之一就是它超高的性价比。如果你的预算在20万左右,考虑入手B级车的话,不看看速派21款,可是要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