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550/650/700续航 比亚迪海豹更多信息曝光

2022-04-13 08:30:32来源:汽车之家

4月12日,从官方获取到了比亚迪海洋系列第三款全新车型——海豹更多信息以及图片。新车将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未来将提供三个续航版本车型,分别为550公里、650公里、以及700公里。同时,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未来售价区间或为22-28万左右。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外观方面,该车的整体线条比较简洁流畅,前机盖中间下凹,而两侧大灯位置设计的较为饱满,凸显出一定的运动感,大灯造型走的是圆润饱满的风格,并没采用如今流行的狭长车灯设计。同时,海豹的大灯采用“飞梭”样式设计,造型非常犀利。灯腔内部是双U型日间行车灯,其内部的条纹元素让车灯看上去非常有层次感,边缘的装饰则与车灯本体构成字母C的形态。

image004.jpg

车身侧面来看,其线条设计整体较为简洁,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在C柱部位的上扬式设计增添了一份肌肉感。同时,短前后悬的设计使车辆更加运动美观。值得一提的是,海豹D柱前的三角窗装饰加入水滴元素,更加契合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

image005.jpg

尾部方面,其尾灯组则采用了最新的贯穿式设计,搭配夸张的车底扰流板和运动后包围,使得整车突显运动气质。从此前报告的申报信息上来看,海豹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达到2920mm。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最新披露的信息,海豹将提供三个续航版本的车型,标准续航车型配备150kW的后置电机,最大工况续航里程为550km;长续航版配备230kW的后置电机,最大工况续驶里程为700km;顶配四驱版本前后电机总功率达390kW,最大工况续驶里程为650km,0-100km/h加速仅需3.8秒。

据官方表示,作为比亚迪e平台3.0技术的比亚迪海豹将采用包括电池车身一体化(CTB)、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热泵系统、升压快充在内的一系列技术,大幅度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其中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CTB),会赋予海豹扭转刚度和动态响应。同时,在e平台3.0技术的赋能下,海豹后驱/四驱动力架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底盘悬架,大大提升驾乘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工信部还露出了海豹的综合电耗信息,其拥有12.6kW·h/100km的能耗水平。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