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Dacia揭示了Duster冒险版

2022-04-13 08:12:08来源:

虽然我们在今年日内瓦电机展上的超级速度减少了纯粹的Gawp状态,但达卡·巧妙地鞭打了这个封面 - 一种不满贯的,而且不知怎的,其节俭的越野。

它被称为冒险,这是一个限量版,你可以选择两个外观颜色(黑白)。还有一套出色的有趣的16英寸黑色钢材,两个屋顶架上安装的聚光灯,前后滑雪板,红色箭头标志着拖曳点和顶层光点,以及用掸子标记的侧面保护。内部,座椅上有一些可疑的标志,防水Garmin Satnav系统和厚塑料地板垫上。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图片Dacia Duster冒险的图片

它将在2013年4月的超过16个国家开展销售,您可以作为FWD或AWD购买。目前没有关于定价的词汇,但正常的前驾驶除尘器以8,995英镑的价格为8,995英镑,而AWD版本在11岁以下开始,距离英国最便宜的4x4。

你估计topgear.commers是什么?这是詹姆斯的摄影师 - 规范汽车可能的梦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