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4.0T V8/车长5.7米 红旗LS7官图发布

2022-04-13 08:30:03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大家梦寐一求的燃油版大型SUV LS7即将到来,而且注意它不是传统的HS系命名,而是LS系,就如同轿车的H系和L系,轿车的L系都是何等级别,可以展现出这款车会有多尊贵。

image001.jpg

那么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款车的尺寸,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695/2095/1985mm,轴距为3309mm,而如果你还记得E-HS9的尺寸,就知道这款车有多大了,E-HS9的车长只有5209mm,轴距3110。那么它和哪款车的尺寸一样大呢?似乎想不出来,即便是劳斯莱斯库里南,林肯领航员这样的全尺寸SUV,也只有5341mm和5355mm的车长,都没有LS7大。好家伙,难怪人家可以是LS系的命名。

image002.jpg

外观方面,红旗LS7有着巨大的直瀑式格栅,全部采用镀铬的装饰,整个前格栅是红旗经典的家族式风格,前大灯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是3字型的设计,大灯内包含一个透镜。下部两个雾灯处有三个透镜,转向灯也会布置于此。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车身侧面,整个车头有着巨大的发动机舱,预示着这款车装载这一颗强大的“芯”,但这并未影响到车身的比例。后部乘用空间的尺寸更大,甚至C柱以后的尺寸已经达到一个半车门的长度。整个车身方正,尽可能保证乘坐空间,车身侧面翼子板上的红旗车标,彰显了尊贵气质。多条辐镀铬轮圈,展现出豪华的气质,轮圈上使用了葵花LOGO,这只有在L车系上才能见到,车门下方还有尊贵的脚踏板。

image007.jpg

image008.jpg

车辆尾部,两侧镂空的尾灯,酷似葵花车标,上部配合镀铬装饰贯穿整个尾部,点亮后的效果足够惊艳。后保险杠也采用类似格栅的设计,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最小离地间隙246mm。

image009.jpg

内饰方面,充斥着古典的尊贵,大量的木质饰板以及皮质包裹,并辅以金边装饰。方向盘融入了经典的复古设计,下部的镀铬装饰实际上是喇叭的控制开关。整个内饰横向宽度足够宽,两个座椅的间距足够远,中央是巨大的中央扶手。车门上部也包裹了的华丽的红木装饰,金色的门把手在阳光下格外耀眼。仪表盘和中控台还有两个巨大的屏幕。

image010.jpg

image011.jpg

空调出风口两侧,镀铬装点的空调旋钮,上面有空调液晶温度显示,中央是镀铬石英表,这些在豪车内必不可少,后排还有两个独立的显示屏。

image012.jpg

后排的车门同样如前门一样华丽,红木的装饰配合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金色的门把手。后排座椅两个独立的座位,带有腿托,并可以调整各种坐姿角度。两个座椅中央仍然是宽大的中央扶手,红木饰板上方,是多个控制车内功能的镀铬按键,在阳光下金光闪闪。

image013.jpg

image014.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千瓦(360马力)。此外,新车极速达到20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