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婴儿潮:大众v斯柯达v马自达v霍尔顿v现代v铃木v本田v丰田v福特v起亚v日产

2020-07-09 11:53:25来源:

时尚是一个多变的行业。无论是牛仔裤,太阳镜还是鞋子,这个季节必备的配件都可能在下一个存放在操作店的垃圾箱中。

汽车也可能发生同样的情况,尽管他们的主人可能会把它们换来嗅探下一个大热门,而不是将其丢弃。跑车和敞篷车最容易受到年龄的影响,而更性感,更新的金属的到来,但价格便宜,负担得起的掀背车也伴随着最新的,最大的一天,又一个新的循环。

这部分是因为目标市场通常是年轻人,他们更换手机的频率几乎与牛仔裤一样高。

但这主要是因为在迅速成为澳大利亚第二大汽车市场(在行业中,它们被称为轻型汽车)的巨大竞争和活跃。在新车市场的价格低于20,000美元的市场中坐下来,可能会使最畅销的产品在几个月内从销售辉煌中滑落。

在2011年,有六种新车型:铃木雨燕,丰田Yaris,霍尔顿·巴里纳,斯柯达Fabia,起亚Rio和现代雅绅特。向本田Jazz和Mazda2等其他主要参与者提供更新信息,Drive团队决定该是时候乘着在越来越拥挤的城市中找到更多房屋的汽车上路了。

除了前面提到的新手,我们还包括其他三名受欢迎的战斗员,他们为价值,质量或动力设定了不同的类别基准。我们谈论的是日产Micra,福特嘉年华和神话般的“年度最佳汽车”,获奖的大众Polo。

有兴趣购买大众Polo?Visitour大众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