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Holdens的空中之选

2020-07-14 14:53:40来源:

现代公司不满足于将卫星导航系统作为其所有奏鸣曲的标准装备,因此霍尔顿推出了卫星导航系统,作为VT Commodore和Calais车型系列的选装件。

它是澳大利亚第一家提供“空中注视”制导技术的主流制造商。

Holdens将使用飞利浦的Carin系统,该系统可提供语音指示,并在彩色监视器上显示地图和象形图。

完全集成的监视器位于Commodore的乐器控制台中,就在立体声系统下方。

Satnav是所有Holden特殊车辆型号的选件,并且是Avis Australia进行评估试验的对象。

去年12月推出了20辆装有Holden satnav的Commodore出租汽车。现在,阿维斯(Avis)拥有一支由70架特殊装备的车辆组成的车队,它们来自机场以及悉尼和墨尔本的主要市区。

霍尔顿说,卫星导航系统包括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珀斯,阿德莱德和堪培拉的地图,乡村道路系统和主要公路网。覆盖范围超过94,000公里的道路和148,000条街道。

该系统的价格为4,495美元,可以在订购任何新型号VT Commodore或Holden Calais时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