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第一个在伦敦安装的灯柱

2021-09-05 09:12:01来源:

Southwark已成为第一个装备灯柱的伦敦自治市镇,带有公共EV(电动车)充电点。

•英国电动汽车充电

灯邮电点供应商Char.gy供应50个点,当地当局将在自治市镇的两个地区安装 - 银行和德威。

第一点已经在赫恩山的霍尔马德大道上开业,其余的将安装来自Go Ultra低城市计划的Southwark委员会的300,000英镑的资金。

这些点可以以高达7.7kW的速度充电,全部可公开访问,不需要RFID智能卡,会员或特殊类型的电缆。

SouthWark帖子的用户能够插入标准类型2电缆,然后使用其智能手机的浏览器来选择他们希望如何支付 - 无论是基于付费的还是选择的包裹关税之一。

由于它们内置于灯柱,因此电荷点挖掘街道照明网络以进行电力,因此不需要安装额外的电源。

Kensington和Chelsea已经有了62盏灯的充电器,但这些只能收取高达3KW的费率,并要求EV业主购买计量充电电缆,因此不考虑真正的“公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