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TG Mag:保时捷918 vs laferrari vs mclaren p1!

2022-05-04 09:12:03来源:

在这个月的顶级装备杂志的问题中,我们为您带来了一个真正的世界 - 独家:曾经建造的三个最疯狂的高速公路,走向头部。是的,经过无尽的谈判,电话和几个月的计划,我们终于拥有918,Laferrari和P1在一个地方,准备去战争。使用2,728bhp和值得令人不引称的2.5英镑(ISH)百万,这三种尖端机是最好的和最罕见的罕见,每个都重新定义了最佳的性能。我们首次将它们带到一起,也许是最终的道路测试......但哪个是最好的?

阅读我们的高级世界 - 在1月份的TG Mag问题上,现已在所有的报刊和超市销售。或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下载我们的交互式数字版,并观看视频覆盖范围。

加:TG Telly回来了,回来了!是的,最后男孩们回归世界上最新的最新系列最新的车展......是的,是会有爆炸。阅读我们在此问题中的上网冒险的独家预览。同样这个月,我们为您带来了我们需要了解的汽车的最佳选择,您需要了解2015年,以新的Honda NSX(Finally),Bentley's Big 4x4 SUV,法拉利458涡轮,Mazda MX-5等等。

如果所有这些都没有足够的话,我们仍然找到了赢得威尔士集会GB的时间在我们家庭建造的现代I20(井,有点......),我们查看007的新阿斯顿马丁,并在标致的传奇205 T16中旋转旋转在沙漠里。

奥迪TT TDI,BMW 225D,Volkswagen Scirocco TDI和Peugeot RCZ HDI在我们的柴油轿跑车组测试中转到头部。此外,我们审查了所有重要的汽车,包括土地流动佛发现运动,铃木大维特拉,阿斯图特695 Biposto和Alfa Romeo 4C。

得到所有这一切,加上克拉克森,哈蒙德和五月的常见思想/ ramblings。

1月份的顶级齿轮杂志的问题现已上市。

或者永远不会错过这些优惠之一的问题:

免费Topgear完美道路旅行2 DVD当您订阅时 - 单击此处

圣诞节有一个闪亮的新iPad?Topgear杂志在iPad(和iPhone)上完全互动;获取1月正版观看我们的高级世界的视频 - 独家 - 单击此处

新 - 如果您拥有三星平板电脑,您可以使用视频,图像画廊和完全增强的PoweEeerrrrrr直接获取完全交互式版本。只需直接从三星PaperGarden下载。

印刷版现在在所有Android设备上提供 - 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