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将Tesla屏幕打开给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巨大风险

2020-05-07 12:45:28来源:

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汽车最终可以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游戏。这可能非常危险,这就是原因。

但是,在我们讨论为什么这样做可能会有如此大的风险之前,请花一点时间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并按铃以保持联系。

特斯拉汽车目前提供仅限特斯拉的服务,用于在其仪表板屏幕上播放音乐,书籍,播客,导航工具和地图,甚至进行游戏。但是在周末播出的“乘坐闪电”播客的对话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谈到了特斯拉的信息娱乐系统可以支持第三方游戏和应用的潜力。

我听了许多特斯拉的粉丝和车主的话,他们对特斯拉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和游戏感到严重担忧。

如果该第三方访问可以被恶意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有意,无意地使用和滥用,该怎么办。我宁愿他们出于安全原因将其保持为一个非常封闭的生态系统。

如果特斯拉严格遵守关于允许道路安全的应用程序的严格政策,从而进入苹果应用程序商店路线,那么它可能会起作用。但这又是非常危险的。最低要求,您在开车时不应访问某些应用。

涉及安全隐患,因为特斯拉的屏幕不仅是娱乐系统,还可以帮助您专注于道路和驾驶。

你怎么看 ?会有更多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危及安全吗?如果特斯拉决定向第三方应用程序打开屏幕,该怎么做才能避免任何风险?

感谢您的收看和收听。请订阅我们的频道并敲响警钟,以接收有关我们的下一个视频的通知,该视频将讨论20,000美元以下的最佳二手车交易。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Armen Hareyan是Torque News的编辑,您可以在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上关注他。

特斯拉新闻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