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Lotus Evora Sport 410:迅速作为法拉利F50

2022-05-21 16:12:05来源:

莲花确实喜欢一个特别版,最新的是,埃弗拉运动410。

它需要最新版本的evora - 400 - 并削尖其焦点。重量较小,功率更多,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结果更亮起。

其顶级速度为186mph,而其3.9秒0-60mph时间不仅比400更快0.3秒,而且还与法拉利F50相提并论...

额外的10BHP来自其增压3.5升V6发动机 - 输出上升至404良好的老英国马力,莲花命名其汽车与圆角,更现代的PS P - 播放其部分,较低70公斤重量减少。

这将evora达到1,325kg,与福特焦点相同。莲花已经有了一些无情的剥离 - 手臂休息,储物箱和扬声器都有爆炸 - 以及大量的轻质碳装饰,包括靴子盖。

这一切都允许重新校准悬架,与Evora 400相比,下降5毫米。结合Evora的锋利动力元件 - 其限制滑动差动,粘性米其林杯轮胎,其多级稳定性控制 - 它应该是一个更集中的东西。

虽然重量已经被削减,但价格没有,价格为79,995英镑,你需要额外的八个隆重的evora 400来升级到410。生产仅限于150辆汽车。

这个或保时捷Cayman G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