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的新Veloster保持奇怪的门

2022-06-24 11:12:07来源:

Hyundai Veloster在英国没有巨大的成功。似乎我们太保守了,可以在一侧用两个门妥善砍掉一件轿跑车,另一个门。

更遗憾,真的。虽然veloster缺乏热舱口竞争对手的火力,但它的底盘比你期望和一些真正的性格更能力。美国勒佩了他们。

因此,美国获得了第二代汽车,整个七年之后原来,一个标志一定是正确的。身体形状在很大程度上是相同的 - 是的,门仍然存在 - 但是造型的整洁,新的灯,烤架和保险杠,给它一个新鲜但仍然熟悉的外观。

发动机范围与之前的主要相同,有145bhp自然吸气2.0升你不想要,你可能会的198bbp 1.6升Turbo。现在只有现代Veloster N的形状,才有一个适当的性能版本,其271bhp 2.0升涡轮增压器从优秀的I30 n移植,以及汽车的处理别的。

背面用基本veloster,你(嗯,美国人)获得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的选择,而稳定控制系统采用了一些温和的扭矩矢量技术,以便允许较少的汽车允许他们模仿n的锐度。

也有绝对的安全和连接技术。亮点包括车道 - 保持辅助,完整的电话链接和朝上显示。

如果你在英国,所有这些都是一个没有意义的地方,因为我们不太可能再次获得veloster。如果我们只显示它第一次更加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