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1年福特F-150和2021年福特野马将共享一些油漆颜色

2020-05-08 07:46:48来源:

我在本周早些时候报道了有关2021福特F-150以及一些新颜色的介绍的一些令人振奋的消息。随之而来的是其他一些颜色选择的中断。

当我在多个论坛上发布该故事时,大多数发烧友似乎对被淘汰感到失望的颜色是岩浆红。这种真正的深色(几乎黑色)的红色/栗色混合色似乎有忠实的追随者。Reddit上的一些粉丝甚至发布了RIP Magma Red。看到是什么激发了人们热爱汽车,这对我总是很有趣。

虽然我喜欢某些油漆颜色,但对我而言这不是成败。但是,当您花$ 50,000买一辆新卡车时,应该可以得到想要的颜色。

现在,多亏了我在网站f150gen14.com上的朋友,他们发现2021 Ford F-150不仅会获得新的颜色,而且还展示了2021 Ford Bronco可以使用的一些新颜色。实际上,野马将与F-150共享几个调色板。

2021年福特野马的颜色选择根据f150gen14,未经福特确认,2021年野马将有10种调色板,其中5种也将在2021 F-150上使用。对于Bronco和Bronco Sport,这10种颜色是否相同是未知的。F-150的五个共同点包括:反物质蓝色金属,碳化灰色金属,牛津白,种族红色和透明红色珍珠。

特定于野马的颜色似乎是赛博橙色珍珠,战斗机灰色,51区,绝对黑和标志性银色金属。

以下是2021年福特野马的颜色选项的完整列表:

反物质蓝色MetallicCyber​​橙色PearlFighter Jet GrayCarbonized Gray MetallicOxford WhiteRace RedLucid Red PearlArea 51Absolute Black Iconic Silver MetallicVisit Torque News主页了解更多故事。

我喜欢Bronco和Bronco Sport这个品牌具有一些独特颜色的想法。我喜欢我所看到的色板中的“网络橙色明珠”,但51区也很酷。我怀疑Area 51将成为Bronco非常受欢迎的颜色选择。我还希望F-150的科迪亚克·布朗(Kodiak Brown)适用于野马,因为我认为大地色与野马的氛围搭配得很好。另外,野马只有一种白色,我们可能要感谢OJ Simpson。

2021年福特F-150的颜色选择除了停产岩浆红之外,一些F-150爱好者对福特停产蓝色牛仔裤表示关注。这是我最喜欢F-150的颜色选择之一,因为我通常喜欢在车辆上使用蓝色,但是蓝色牛仔裤是一种漂亮而充满活力的颜色,在第13代F-150上看起来很棒。

读者的其他评论对“铅脚灰”的延续表示喜悦。此深灰色外观漂亮,名称更酷。正如我与野马公司提到的那样,F-150上的Kodiak Brown Metallic将是一个有趣的选择。它可能不会过分流行,但可能会发展一个小众市场。

怀念岩浆红的粉丝可能会喜欢深色的露西德红珍珠。它不像岩浆红那么暗,但是也不像种族红那样鲜活而陈词滥调。或者,那些岩浆爱好者可能会转向反物质蓝色金属漆的深色,几乎是黑色的。

以下是2021年福特F-150颜色的完整列表:

反物质蓝色金属碳灰色金属空间太空白珍珠牛津白星白色珍珠种族红柯达克棕色金属石材灰色金属Lucid红珍珠烟熏石英金属速度蓝色金属保护卫金属铅脚灰色图标银金属玛瑙黑金属

您对这些颜色怎么说?您最期待哪种颜色?您认为哪种颜色最适合F-150和/或Bronco?在下面给我留言。

一定要检查一下所写的故事,该故事表明2021福特F-150的生产可能不会因为电晕病毒而中断。我们确实知道,由于电晕病毒,野马的放映已延迟。而且,我们对看到标志性的野马已经感到非常兴奋。

感谢f150gen14.com提供2021 F-150的调色板和潜行照片。

吉米·丁斯莫尔(Jimmy Dinsmore)担任汽车新闻记者已有十多年了,自高中以来一直是作家。他的“驾驶员侧栏”专栏介绍新车评论,并在全国各地的几家报纸上刊登。他还是《设计的野马》和《福特卡车:“对美国最受欢迎的卡车的技术历史的独特见解”。此外,吉米还在社交媒体营销领域为一家加拿大汽车培训辅助设备制造公司工作。在Twitter和LinkedIn上的福特F-150专栏上关注吉米在Facebook,Twitter上的情况。您可以通过搜索《福特新闻》获取福特每日的汽车报道,以了解吉米的大部分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