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Bugatti Chiron现在获得世界上最神圣的天窗

2022-07-01 09:12:07来源:

微小的调整意味着Bugatti的大粉丝。今年早些时候,加入四个排气,碳刮水器和一些重新调整的悬架,瑞龙队的全新版本:Chiron Sport。现在Molsheim再次。

这是Bugatti Chiron的新天空视图选项。正如你可以看到的那样,这是一个玻璃屋顶。具体而言,两台65cm x 44cm窗格设置为261千pph高级屋顶,两侧的中央Bugatti线造型功能。就是这样。没有内在的明星望远镜。甚至没有像你一样获得的电子开幕机制。这是玻璃屋顶。世界上最快的玻璃屋顶。

除了这么多,Bugatti说了这么多。该公司表示,新的选择 - 立即提供订购 - 包括四层轻质玻璃。风声已经精心管理,显然,红外辐射简单地反映出来,所以驾驶舱不会过热。

更重要的是,布加蒂说:“玻璃被着色,以防止炫目的效果并保护占用者的隐私。”好吧,相当。没有人想要被忽视在1,479bbp thrustmobile中。Bugatti还声称Windows'层压设计“改善了屋顶板的刚度。”

哦,天空视图解锁了一个方便的27毫米的额外净空,而标准的Chiron。预计这是为了选择NBA明星的选择,尤其是因为Bugatti的新老板斯蒂芬WinkLemann看据说这次拒绝屋顶的盛大体育版本。

第一个坐在下个月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鹅卵石海滩康科斯展示了天空视图窗户。大多数天窗只加入了一千次quid,特别是在汽车的价格上,特别是当他们没有电子缩回时,我们预计这将是£2.5米的道路火箭的便宜选择。

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