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通用汽车公司用户体验技术研究实验室小组经理吉拉·哈米(Gila Khami)被确认为底特律自动驾驶汽车

2020-07-26 12:53:15来源:
[等级陌生人]

欲了解更多信息并注册底特律无人驾驶汽车,请使用以下票证链接

*汽车制造商免费票

[/ level-stranger]

作为《汽车世界》的会员,您可以免费获得底特律自动车票-立即预订!

订票

*汽车制造商免费票

通用汽车公司用户体验技术研究实验室小组经理吉拉·哈米(Gila Khami)已被确认为底特律自动驾驶汽车在人为因素领域的演讲者。

关于底特律自动驾驶汽车

底特律无人驾驶汽车是由AUTOMOTIVE MEGATRENDS组织的,是为期一天的多轨会议和技术展示,致力于对自动驾驶和自动驾驶汽车背后的技术,法规和商业模式负责的利益相关者。底特律自治汽车的议程将以行业主题演讲开头,届时将有超过25位演讲者通过演讲和高层座谈会与300多个代表分享见解。底特律无人驾驶汽车将提供绝佳的社交机会,将召集汽车行业的主要利益相关者,讨论无人驾驶汽车发展的核心技术和趋势。

底特律自动驾驶汽车将于2018年3月14日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亨利酒店举行。

要注册,请访问:https://automotivemegatrends.com/autonomous-car-detroit/

有关此事件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系事件经理Emma Georgiades:emma@automotivemegatrends.com / +44(0)2921 286 515

汽车大趋势会议旨在联系并通知在未来十年及以后影响汽车行业的利益相关者。

立即下载免费的《汽车业大趋势》杂志。该季度出版物涵盖了从概念到售后的一系列前瞻性汽车和商用车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