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n斯柯达kodiaq vrs在'戒指

2022-07-06 18:12:07来源:

似乎斯柯达一直忙于它的kodiaq suv。这张神秘的图片拍摄于纽伯格林,证实了去年TG带来的消息:斯柯达科迪亚克VRS确实在管道中。

Topgear.com了解这款Fast Kodiaq SUV将具有VW集团的Bitdi 2.0升柴油发动机,就像在大众帕萨特。在那辆车里,发动机踢出237bbp,足以在6.1s中从0-62mph开始。

即使在七个席位形式中,Kodiaq也会在Passat的1,721千克下面重量,因此期望类似于这一点的东西0-62mph短跑。最高速度?谁知道,这是一个SUV,你不想让限制器困扰。

我们还知道什么?同样,TG了解到这一点快速斯柯达科迪亚克VR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并且可能具有起伏的弹簧和阻尼器来应对额外的功率提升。我们也在投注一个全轮驱动的VRS,而且 - 可能 - 一个DSG变速箱。虽然我们不确定最后一点 - 你想看什么?

而与Schporty Suv一样,期待一些温和的车身改变:新的保险杠,更多徽章,地狱,甚至通风口。

更多我们拥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