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皮卡是一种生活,带CJ差速锁才是一种享受!

2022-03-05 12:30:08来源:网络

以前皮卡是一种工作的概念,现在的皮卡是一种享受生活了,如果你喜欢看美国电影,那一定对皮卡有深刻的印象的,这种居家旅行必备汽车,是现代西方文化的重要象征。

国内以前大家对皮卡的印象可能就是个体户拉货或者电力抢修之类的实用型实用工具车,而且多数大城市对皮卡禁行,皮卡只能活跃在县乡镇以及农村市场,确实难登大雅之堂。如今在消费升级、需求升级、政策放宽多重力量作用下,皮卡文化也在中国流行起来了,随着一些城市对皮卡的不断解禁,国产长城炮、江铃域虎系列还有五十铃Dmax等皮卡也应运而生。

从越野的角度来看,这些皮卡系列也是一款十分硬派的车型,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能让你更有保障去寻找诗和远方。现在很多皮卡车友都会去附近的网红越野打卡点去挑战一波,越野时能感受到平时看不到的风景,或者在完全没有喧嚣的深山老林里,除了自己的心跳之外,还有鸟鸣,或是哗哗的水流声,这些野外真实大自然的越野环境能带来不一样的快感。但往往越野的同时,自身的安全更是放在首位,越野陷车打滑更是家常便饭,所以现车没带锁是挺麻烦的,如果原车没有自带差速锁,后期可以去改装店面自加一把后差速锁,市场上差速锁的种类多样,今天介绍一款专注于越野竞技锻造拉环式电控锁—CJ差速锁,差速锁平时可以不用,但关键的时候还在要用,必要时候还能自救。

●CJ差速锁——专利大盘锁止,锻造工艺创新设计制造.

CJ差速锁除了电控开关一键控制之外,更突出的是它的锻造锻打工艺,使用铬钼合金钢锻造而成,而不是市面上那些铁水倒入模具冷却的铸铁工艺,可以轻松应对高强度越野环境;而自主创新的超大油孔和远超普通锁3倍的大盘锁止功能让齿轮深一步加强,减少齿轮磨损,上锁脱锁轻松搞定。差速锁的安装也非常便捷,安装原理主要是将原车的差速器拆下来更换成差速锁,安装过程中主要是把盘齿的间隙调节好,测试数据没有问题安装上车测试,正常的改装店面都会安装,这也为皮卡车友提供方便了。

●大盘锁止锁止齿盘比市面普通差速锁大3倍,直进直出随时上锁脱锁,设计更合理

●加大油孔加大入油量,保持齿轮润滑,减少齿轮磨损,防止齿轮干磨抱死导致齿轮损坏

如果你是一名越野“小白”,赶快找一位“老炮”带你去玩,相信你会很快“入坑”的,新手或短时间接触越野可以先尝试轻微越野,轻越野来说对车的要求没有那么高,但自身的驾驭能力和心里素质还是要有的。正常的沙漠“玩沙子撒欢儿”、穿越或者丛林越野等越野类型可以一步步来探索,同时必须要有一辆强大的越野车,所以一把差速锁的作用很有需要,选择差速锁也很有门道,首先要看锁止结构是否强悍,第二要看用什么材质做,铸铁还锻钢材料,最后选择用气锁还是电锁,气动锁可以选择进口品牌ARB,质量是不错但需要另外要买个气泵,电控锁可以就推荐CJ差速锁了!但单是一把锁是远远不够,绞盘、AT胎、涉水喉、高绞牙避震......只有武装过的硬派皮卡才能载着你遇山过山遇水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