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Lynk&Co:是汽车所有权的未来吗?

2022-07-06 09:12:04来源:

“我们不是卖车。我们提供个人移动性。“

所以,Lynk&Co高级副总裁Alain Wisser,散发着巨大的温暖和自信。“通过这些订阅模式,它更像是您的手机合同或Spotify而不是传统的租约,更灵活。有这样的服务,但不是相同的......“

我们坐在瑞典哥德堡的瓦斯德办公室,俯瞰着一个新的商业园区的玻璃和钢的冰冻港,并思考了一种寻找汽车所有权的新方式。或非所有权。因为Lynk&Co只是传统的,即使它的汽车是基于当前的沃尔沃骨骼。办公室正在嗡嗡作响,略微混乱,充满了危险量的年轻人,透明的皮肤尚未受到失望的。几乎是通常的大型汽车母体的对立面。但这正是这一点:Lynk&Co旨在瞄准一种新的消费者,针对不一定像汽车的人。劳动力反映出,从各种各样的行业中剔除,围绕这种趋势的讲话和时尚裤子,让我畏缩。这一切都非常想象谷歌总部可能是或一些硅谷高科技思想孵化器。但是visser是那种人难以保持不动产的人。他是福音派的右侧,愿意承认,即使他不明白一些动机。这就是为什么他雇用人的人。

一点背景可能是顺序。Lynk&Co被浙江吉利举行的新实体推出,沃尔沃的所有者在2015年,承诺是一个“全球联合和可共同的流动品牌”而不是汽车公司。它承诺脱离经销商 - 在城镇中心提供精品城市商店(如Tesla),失去了选项清单的想法,而是提供了一系列简化的单价系列,并提供了25岁以下的任何人的连接失去他们的WiFi系列焦虑。去年11月17日,其在中国的销售前列活动为第一个基于XC40的小型SUV,01,在137秒内售罄。两分钟,十七秒,六千辆,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快的汽车。今年,它宣布了02,较低​​,较小的交叉 - 仍然在同一沃尔沃CMA平台(紧凑的模块化建筑) - 从2019年开始,比利时的沃尔沃的设施的确认生产,并推出了一系列这些城市的计划 - 中心离线在阿姆斯特丹,巴塞罗那,柏林,布鲁塞尔和伦敦展出的商店。它还宣布了一个叫做城市居民系列的新兴设计师购物网站标题,以及与中国设计师Jinnnn类似的操作,它将与新兴的设计师购物现场Tictail一起宣布,与中国设计师Jinnnn一起生产“巨大的设计哲学之后的跨行业产品” “。这意味着任何人的猜测,虽然这是一个策略的多头卫生水道,但林克公司已经开始放下根源并为入侵做好准备。作为一个新的品牌,就像他们说,搞乱了这一点。

硬件熟悉,良好。如上所述,所有Lynk的产品都将基于与目前的沃尔沃库存相同的架构,在同一系列和相同的标准中,安全和质量。一个非常令人放心的起点。欧洲汽车将重点关注唯一的动力装置 - 中国市场偏好汽油发动机 - 具有三缸版本(类似于XC40 T3规格汽车)接下来的,其次是完整的EV。事实上,visser说:“在欧洲没有柴油,没有手动,没有冰林克和共同衍生品。当我们在2019年开始生产时,从2020年开始的销售时,我们的范围将全部关于新能源。“01的第一印象表明,正如您可能期望的那样,它们是完全促进和存在的,而不是过度运动或令人满意的驱动,造型,令人叹为观的,而不是引人注目。但它的其余部分真正让你想知道它的目标是在哪里,因为它可能不是那种读取顶级装备的人。

当然,您可以直接购买,只需利用无隐藏式额外的定价和随后的服务。但订阅所有权是第一个大的交易,它与与林克相关的整个消费过程的简化相关联。您购买了一个子,有机会选择一个月的通知 - 与大多数手机合同不同,它将您绑在一年,或更多。汽车可以交换不同的版本(思考SUV为暑假,通常通勤较小的东西),而Lynk计划整个模型覆盖每种可能性。没有经销商 - 您只需在线在线订购,该限制的集合数量在此时由01的清晰,更响亮,互相和超超级,削减了制造成本以及赚钱的经销商进程。汽车被交付给您的家或工作(这也用于维修),保持过程方便。有限的曲目也意味着该公司可以携带集中库存,因此等待时间应该被否定 - 没有更多的列表。包括服务和终身保证。

还有更多。每辆车都有那种连接,将膏药在那些下一代消费者身上。从个性化服务到打开的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称为CO:Lab,专用应用商店和汽车自己的云服务和WiFi热点,车辆将根据您的下载定制自己。使用数字键编码到您的手机,汽车可以与家庭成员(或邻居,如果需要)共享,甚至以与Airbnb相同的方式租用。送货服务可以一次性,仅限启动开放代码,允许亚马逊或食品送货服务将您的订单放入工作中的启动(沃尔沃刚刚通过沃尔沃Oncall宣布XC40型号的Amazonkey),最终,当自治权设法跳到自己的障碍时,汽车可以在办公时间内送回家庭,被别人使用。以与流式歌曲或鲍里斯自行车相同的方式,您不再拥有硬件,但更准确地决定如何使用它,使用数字方面,允许每辆车成为您的“自己的”链接你的手机。

然后,汽车变得次要的便利性。所有权的自豪感是对有用性的背座,取代了与效用的情绪满足。但这真的是坏事吗?PetroLhead可以订阅林克式服务,以便通勤需求,并将那辆特殊的汽车保留在高日和假期。凭借缺乏经销商的成本节省,基本认购的每月价格可能与全面的家庭多媒体套餐相似 - 远非传统的雇用或租赁交易。那种会吸引那些羞辱个人汽车所有权并展望Lyft和Uber的人。随着新车注册的堕落,汽车公司需要做一些事情来保留人们购买 - 或者相当消耗 - 汽车。

但它也明智地注意到这一切都没有,其实是新的。在所有形式中的连接浓度 - 这些日子都是任何制造商的核心,而Lynk&Co绝对不会成为潮流上的公司手指的唯一制造商。同样,在这个地方存在认购服务,尽管大多是在美国的单一马克风系统中试验,以像沃尔沃自己的护理计划,以保时捷的护照计划,以梅赛德斯弯曲或宝马的访问形式。通常,这些服务提供基于应用的应用程序访问不同车的筏,并附有处理交付和集合的礼宾服务。然后有多个玛玛级版本 - 在这里列出太多 - 只需预订您想要的汽车,当您想要的时候,如果有的话。虽然其中一些人似乎只是像幻想的平坦费用租赁一样,但是没有额外的额外档案,但没有巨大的存款,证明汽车景观正在发生变化。或者至少大型汽车品牌似乎认为是。

什么是新的,即Lynk&Co品牌已从一开始就可以利用所有选项,为整个技术的出发点提供了一个强大而猛烈的经销商网络,通过恐慌地看待该部门的强大和尖锐的经销商网络。在它的集体脸上。它提供了一种自由且简单的,来到的,而且可以呼吁掌握恐惧千禧一体的榜样,最终发电Z - 他们已经长大的东西。毕竟,最近的研究表明千禧一代(2018年22-37岁的年龄范围),宁愿放弃他们的车而不是智能手机。这意味着Lynk&Co可能会在完美的时间击中地面运行。汽车所有权的未来?这可能是它。即使你实际上并不是拥有任何东西。

摄影:制造商/ Joe Windsor-Williams

此功能最初发布于Top Tear杂志的第31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