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五款SUV RAV4荣放/哈弗大狗等

2020-09-18 10:26:01来源:购车网

如今,大家购买SUV的热情依旧高于轿车,这几个月销量持续回暖,SUV市场份额已经和轿车开始“平分秋色”了。所以各大厂家对于SUV新车的投放也是相当积极,只是,并非所有SUV新车都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毕竟消费者的购车理念越来越成熟,并非价格便宜颜值高就行了,而是会综合考虑品质、性能、品牌、口碑、性价比等方方面面。下面,我们根据销量或人气,盘点5款2020年的热门新SUV。

它们分别是长安CS75 PLUS、哈弗大狗、长安UNI-T、丰田RAV4荣放、皓影,这几款车目前人气非常高,仅哈弗大狗一款车尚未上市(9月25日开卖),没有销量数据,其它几款车月销量均在万辆以上,长安CS75 PLUS甚至超过了2万辆,可以说,卖得非常火爆,相信对于近期打算购买10-20万左右SUV的消费者,这几款车有一定参考价值。

2020年最火爆的自主新SUV非长安CS75 PLUS莫属,这款车可以说刷新了大家对于长安汽车的印象。要知道,长安汽车曾获得过自主品牌销量冠军,不过也是好几年之前的事情了,这两年整体还是比较低迷的,直到长安CS75 PLUS的到来,开启了长安汽车新一波的强劲增长势头,这几月销量同比增长保持在60%以上,相当抢眼,其中长安CS75 PLUS是最大功臣。

这款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高颜值,时尚有质感的设计,对年轻消费者颇有吸引力。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不仅性能强劲而且可靠性能够让消费者放心。所以说,长安CS75 PLUS能够火爆,也不是没有道理的,颜值高,动力强,配置丰富,价格也不贵,堪称10-15万区间的好选择。

今年6月1日,长城发布了一款代号为B06的全新SUV,这款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这是一款有着复古风格的城市SUV。随后的6月5日,开启了全网征集命名活动,最终哈弗大狗,打败了哈弗远行者,哈弗流浪者等胜出。更有意思的是,配置名称也是由网友票选出来的,分别是马犬版、边牧版、拉布拉多版和哈士奇版,一波又一波的和网友亲密互动,让大家能够参与哈弗大狗的诞生,聚集了极高的人气。

这款车定于9月25日上市,预售价为12.50-14.60万,先期上市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后桥配备牙嵌式差速锁。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2738mm,属于标准紧凑型SUV规格。

一款好的能够引起消费者关注的SUV,相信首先得有比较高的颜值,长安汽车如今领悟到了精髓。长安CS75 PLUS持续热销后,又带来了一款颇有未来感的SUV新车长安UNI-T,这款车行驶在马路上有着超高的回头率,因为它的设计足够与众不同,但却又不显得另类。指导价为11.39-13.39万元,虽然才上市几个月,销量已有31583辆,其中8月销10186辆,刚上市月销量就能破万辆,可见其深受消费者喜爱和追捧。

长安UNI-T由长安汽车重庆和欧洲的设计中心联手打造,造型大胆激进,充满未来感,尤其是150块多边形组成的前格栅,足够有个性,堪称整车设计最抢眼的地方,让人过目难忘。在设计越来越同质化的时代,长安UNI-T足够有辨识度的造型,让它收获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这款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丰田的车型,以往都给人比较中庸的感觉,尤其是设计上,鲜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不过如今的丰田也变得比较“大胆”了,不再因循守旧。尤其是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它的造型相比上一代堪称自我颠覆。硬派的设计风格,不同于奇骏、本田CR-V等对手,看着不仅时尚犀利,而且富有肌肉感。所以新RAV4荣放推出后,迅速走俏,人气也是居高不下。今年前8月累计销量104816辆,超过了途观L、奇骏。

新RAV4荣放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配CVT和E-CVT无极变速箱,安全配置极为丰富。从我们获得数据看,2.0L CVT两驱风尚版和双擎 2.5L CVT两驱精英版最受欢迎,指导价为19.48万和22.48万。

在中保研碰撞之前,皓影其实是相当火爆的,即使碰撞结果出炉后,似乎对它的销量影响也不大,在这里我们并不是推荐大家购买这款新车,只是就人气和销量来说,皓影作为一款全新SUV车型,确实是挺高的。在刚刚过去的8月,皓影销15246辆,今年累计销量有93203辆,与途观L是不相上下的。

皓影能够迅速走俏,与它的颜值也是密不可分的,这款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SUV,与本田CR-V是兄弟车型,设计上却加入了不少新的元素,让它看起来更加时尚有范。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和2.0L混动系统,配CVT和E-CVT无极变速箱。其240TURBO CVT两驱精英版和240TURBO CVT两驱豪华版受欢迎程度比较高,指导价分别为17.98万和19.6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