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沃尔沃高管承诺保护驾驶员免受黑客攻击

2020-04-04 16:46:38来源:

沃尔沃信息技术老板说,瑞典汽车制造商对安全的承诺包括保护其客户免受车辆黑客攻击的承诺。

沃尔沃首席信息官,现年45岁,克拉斯·本德里克(Klas Bendrik)也认为,该公司的联网汽车功能需要易于使用,负担得起并提供切实的利益。他在接受《汽车新闻》欧洲记者通讯员Olive Keogh的采访时解释了为什么。

问:沃尔沃在联网汽车领域的主要重点是什么?

A:作为一家以人为本的公司,我们的重点是易用性以及如何使客户受益于驱动互联沃尔沃。

是否担心联网车辆会被黑客入侵,导致沃尔沃与新的安全合作伙伴合作?

是的,在某种程度上,但是如果您已经在一家跨国公司的IT部门工作,那么您将习惯于处理有关安全性的各个方面。

安全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之一,也是沃尔沃的主要关注点。我们将虚拟安全视为同等重要。我们非常重视确保我们的服务和产品的功能。

网络覆盖率低等因素会延迟沃尔沃吗?

到目前为止,事情进展得很快,但是我们依靠周围的世界来使联网的汽车正常工作。

客户对互联汽车功能的期望现在很高。在世界的某些地区,您拥有出色的覆盖范围。在其他人中,您没有。这可能会对客户体验产生潜在的负面影响,因为他们认为汽车无法正常运行。

答案是将技术交付给成熟的市场并为之做好准备。

客户是否有责任将沃尔沃的连接问题归咎于沃尔沃?

与其他行业相同。您是否指责iPad无法连接互联网?我们正与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以确保无论您身在何处,我们都致力于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出现了几个重要方面,例如欧盟决定将汽车配备eCall功能,[发生撞车后自动呼叫]。当然,将会有更多的法律要求对汽车行业产生影响。

我还认为,物联网将使人们能够使用更便宜,更可靠的各种技术。这将使更多的服务和技术能力以非常实惠的成本投入我们的车辆中。

客户将连接性视为重中之重。那是快速的变化吗?

是。总体上,客户对连接功能的期望正在提高。这是社会的普遍趋势。在沃尔沃,我们对改善客户日常生活的解决方案感兴趣。

例如,我们如何通过实时导航解决方案帮助减少主要城市的交通拥堵,从而为更健康的环境做出贡献?或者我们如何通过提供基于云的新实时交通信息来使旅程更安全?

客户特别喜欢什么样的联网汽车功能?

使生活更轻松的功能,例如远程编程车辆以进行预热或冷却。此功能在全球21个市场中可用。客户还对新的智能解决方案感兴趣,例如将导航软件更新直接提供给他们的车辆。

沃尔沃过去几年在联网汽车上花了多少钱?

有,但我不能透露。我们着眼于新的关联产品的价值,然后找到既能带来积极业务案例又能为客户带来利益的技术解决方案。

联网汽车和自动驾驶功能之间是否存在重叠?

它们部分是两个独立的开发,但高度集成。汽车的连通性,互联的客户和自动驾驶功能共生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