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腾讯/滴滴加入 恒大汽车获40亿港币投资

2020-09-16 12:30:33来源:官方公布

日前,恒大汽车发布公告称,以先旧后新方式安排引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红杉资本、云锋基金及滴滴出行等多名知名国际投资者,筹集约40亿港元。

image001.jpg

恒大汽车在公告中表示,此次募资所得款项净额用作恒大汽车的一般企业用途,可扩大其股东基础、增强资本基础及提升本集团财务状况及净资产基础,以促进恒大汽车长期发展及增长。

image002.jpg

『恒大此前同步发布6款车』

恒大汽车此前已经同步发布6款全新车型,其表示首款量产车会在明年上半年试生产,明年下半年正式量产,并称恒大有信心恒驰上市后会快速抢占市场。首期发布的车型分别为两款轿车、三款SUV和一款MPV车型,大手笔的作风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据悉,恒大目前正同步推进14款新车型,2021年恒驰全系列产品将陆续实现量产。

在销售渠道方面,恒大此前入股了全球最大汽车经销商广汇集团,后者的营业网点超过800个,此外,恒大还将快速布局汽车展示体验、销售、维保修售后服务三大中心:其中展示体验中心36个,销售中心1600个,自营及授权维保修售后服务中心3000个,建立庞大的汽车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