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1月7日公布 奔驰新娱乐信息系统预告

2020-12-23 08:30:31来源:官方公布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预告,将于2021年1月7日线上发布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MBUX Hyperscreen,该系统未来将率先搭载在梅赛德斯-奔驰EQS车型之上。

image001.jpg

根据官方透露,该系统将基于一套尺寸巨大的曲面屏幕进行呈现,据悉其或将覆盖驾驶席和副驾驶席前方,并且通过AI智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功能性和舒适性。关于具体的功能,官方暂未进行透露。

image002.jpg

『此次官方发布的预告图』

image003.jpg

『此前海外媒体拍摄到的EQS内饰谍照』

经过我们对比此前奔驰EQS测试车的内饰谍照发现,仅从曲面屏幕这一点来看就与此前EQS测试车的内饰风格不符,所以我们推测测试车当中的双屏幕使用的仅是新一代S级的临时部件,而真正MBUX Hyperscreen的尺寸可能会更大。

image004.jpg

作为奔驰打造的EQ系列旗舰车,梅赛德斯-奔驰EQS即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德国开始生产,并计划于8-9月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全新的EVA架构进行打造,虽然定位于一款大型车,但造型设计上大量使用曲面线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具未来感。

image005.jpg

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奔驰EQS将推出4个版本的车型,分别为EQS 350、EQS 450、EQS 500 4MATIC、 EQS 550 4MATIC,其中双电机全驱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50kW。此外,奔驰还计划在2022年到2023年之间推出AMG版本,其最大功率可达500kW,最大扭矩为900N·m。在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110kWh的电池,续航里程(工况未知)可达7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