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雅阁不是本田首次对安全气囊系统进行调查

2020-06-09 11:45:40来源:

正如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在周日的超级碗比赛中所说,本田比比赛获得了更多的安全奖。而且,据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人称,它具有出色的质量和转售评级。

今天,本田已经连续两周第二次质疑本田在质量和安全性方面的声誉。

在1月中旬,本田飞度在令人垂涎的IIHS正面碰撞测试中未能达到“较差”的水平。本田吹捧公司出色的安全记录,淡化了失败测试的含义。

本周,正在对2009 Honda Accord进行侧面安全气囊过早展开的调查;这对于在公路上行驶或从后排座椅上卸下乘客的乘客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称,多达30万份协议受到影响;如果调查值得召回。与所有召回一样,所有权人最有可能选择是否参与消费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扭​​矩新闻》报道了2013年9月召回的2007-2008年奥德赛小型货车。据报道,此次召回影响了344,000辆汽车,使经销商处于“库存不足”的状况,以弥补缺陷。

在奥德赛召回事件中,有故障的安全气囊控制器正在响应部件所传递的静电。因此展开安全气囊时不会对驾驶员造成影响或警告。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最新调查是针对100多项提起的消费者投诉; 2造成人身伤害。我们注意到并非所有实例都报告给NHTSA,安全气囊部署的数量可能会更高。

但是,从这些数字来看,我们发现,提起投诉与安全气囊展开的比例极低。当然,在这种情况下,没有人希望任何不需要的安全气囊展开。

本田坚持对消费者安全和客户服务的承诺。您可以在这里与他们联系。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任何人受到美国本田汽车公司缺陷的不利影响;召回或服务延迟;我们想在这里阅读您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