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可盐可甜,欧拉白猫实力种草年轻人

2020-12-23 16:25:57来源:购车网

“聪明”的猫咪最可耐,欧拉白猫以智能科技圈粉新生代

“智”取温暖,欧拉白猫陪你度寒冬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间,眼下又到了一年中最难(寒)熬(冷)的时节。伴随着前段时间强冷空气的来袭,北方不少城市都刮起了让人瑟瑟发抖的西北风,而南方的小伙伴们似乎更加难熬,不得不面对湿漉漉的阴冷空气,享受着“透心凉”的快感。

这冻人的日子快过去了吗?想的美!随手百度天气,接下来的日子,只有一个关键词降温、降温、断崖式降温......这节奏,还让不让人愉快的出去玩耍了?不如,让“聪明”的欧拉白猫来陪你度过寒冬!可不要被它萌酷的外表所迷惑,要知道,这只喵还懂得体贴、关爱主人,实乃是暖心的“大白”。

暖心呵护白猫为出行提供更多舒适与便捷

冬日出行,舒适性是尤为关键的一点。相比其他季节,我们在冬季会穿上厚厚的棉服或羽绒服,乘坐空间也会因此被占用更多,这就对车辆的空间提出了更高要求。而诞生于专属纯电ME平台的白猫,天生就有着宽绰的大空间。得益于前后悬长轴距的设计理念,白猫的轴距达到了A00级车型罕见的2490mm,由此为乘客带来了宽绰的乘坐空间,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可享受到舒适的驾乘体验。

大空间是营造舒适性的基础,智能化则是提升舒适性的法宝。欧拉白猫具有主驾驶座6向调节,副驾驶座4向调节功能,无论你是胖是瘦、是高是矮,均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坐姿。更加贴心的是,白猫还搭载了先进的远程互联功能,让你不出家门即可开启车辆空调。这样一来,当你在寒冷清晨拉开车门时,温暖舒适的气息将迎面扑来,助你开启美好的一天。

除此之外,为给用户提供更多舒适与便利,白猫配备了手机“高速无线充电”装置。顾名思义,它的充电速度更快,效率更高。尤其针对冬季手机续航低,充电慢这一问题,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都说细微之处见真情,从这一点上来看,白猫还真的是非常暖心呢。

白猫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强大的“三电技术”实力。得益于纯电专属ME平台的赋能,白猫拥有401km的超长续航,百公里电耗仅10.2kwh,快充至80%,仅需45分钟,使用6.6kW充电机,慢充只需 5.5小时。另外,它还搭载了先进的“自然冷却热管理系统”,让这只贴心的猫咪在-30℃~55℃的极端天气下,都可畅行无阻。

贴心守护白猫让出行变得更从容、更安全

白猫的智能属性不仅体现在舒适性和便捷性方面,安全保障亦是它值得“骄傲”的地方。如果你关注车辆安全,那么你一定曾听说过“中保研”。这家以严苛、公正而文明的安全测试机构,曾揭开了不少“名牌产品”的“面纱”。而白猫在中保研测试中,一举斩获了“good”级评价,也是最佳安全表现评价!这不仅要归功于白猫所应用的“井”型结构底盘,以及63%高强度钢车身结构等被动安全科技,更要归功于其搭载的诸多主动智能安全科技。

以BOSCH 9.3代ESP系统为例,在这一系统的辅助下,白猫的驾控稳定性显著提升。其内置坡道起步辅助功能、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驻车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前沿安全科技。悉数每一项科技,都和我们的日常驾驶息息相关。

我们日常出行经常会遇到爬坡的情况,比如城市里的地库上坡、郊区的山路上坡等。对于新手司机来说,由于对油门控制不太娴熟,经常会遇到溜车的情况,而驾驶白猫就不用担心这类问题的发生。它搭载“坡道起步辅助功能”,当驾驶员松开刹车后,制动踏板会自动保持一段时间的静止状态,给予驾驶员充分的时间来完成挂档和踩电门,以防止车辆向后溜车,有效避免危险的发生。

经常开车在外,难免有“走神”的时候,而白猫搭载的“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则很好的避免了意外的发生。当你驾车时,系统会通过仪表图像提醒你实时注意车距,若车辆与前车存在碰撞危险,会立刻用声光报警提醒你去制动。如果碰撞风险进一步升级,车辆则会自动点刹提醒你制动,如果发现你无制动行为,系统更将主动制动,以减缓或避免碰撞。

行车在路上,舒适性固然重要,但安全性更显珍惜。而欧拉白猫,显然是你日常出行的好伴侣。它可以为你提供宽敞的大空间,可以为你提供温暖如春的舒适驾享,更可为你提供安全无忧的出行保障。寒冬已至,冰雪季已正式拉开帷幕,相信有了欧拉白猫的陪伴,这个冬天将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