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插件税收抵免通行证:雪佛兰Volt $ 5,000

2020-04-03 19:46:39来源:

埋在通常被称为“离岸钻探法案”(简称H.R.)的法案中6899,该节详细介绍了“新合格的插电式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

抵免额从$ 3,000开始,每超过5千瓦时的电池,每千瓦时增加$ 200,最高为$ 5,000。这意味着以16千瓦时的雪佛兰Volt将获得5,000美元的总税收抵免。没有其他汽车制造商正式宣布在美国销售插电式电动汽车。

这种新的信用将具有与非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原始税收优惠相同的使用寿命(每家公司60,000辆车),并采用类似的减少计划,将信用减少50%和25%,然后降至零。该抵免额将于2008年12月31日生效。

我们在下面列出了许多限制,这些限制是很切的和很干燥的-非常干燥。

(d)新合格的插电式电动汽车,就本节而言

(1)总的来说,“新型合格的插电式电动汽车”一词指的是汽车-

(A)其原始用途始于纳税人,

(B)由纳税人获得以供使用或租赁而不是转售的,

(C)由制造商制造,

(D)车辆总额定重量小于14,000磅,

(E)已根据《清洁空气法》获得合格证书,并且达到或超过了环境保护局局长根据《清洁空气法》第202(i)条规定的条例所确定的Bin 5 Tier II排放标准。制造和建模年份车辆,以及

(F)由电动机大力推动的电动机,电动机从电池中汲取电力,而该电池是-

(i)容量不少于4千瓦时,及

(ii)能够从外部电源充电。

(2)例外情况-“新型合格的插电式电动汽车”一词不包括非乘用车或轻型卡车的任何车辆,只要该车辆的总车重额定值小于8,500磅。

(3)机动车–术语“机动车”是指主要为在公共街道,道路和公路上使用而制造的任何车辆(不包括仅在一个或多个铁轨上运行的车辆)并且具有至少四个车轮。

(4)其他条款–术语“客车”,“轻型卡车”和“制造商”具有环境保护局局长为管理清洁第二标题而制定的法规中给出的含义。空气法(42 USC 7521等)。

(5)电池容量–术语“容量”是指相对于任何电池,该电池能够存储的电量,以千瓦时表示,从100%充电状态到0%状态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