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三个涡轮增压器可能会用于猛烈的新M3

2020-07-09 12:53:34来源:

新款BMW 3-Series刚刚被曝光,间谍摄影师已经抢购了其新一代高功率兄弟M3。

与拥有更大车身和更具侵略性的第六代3系一样,新款M3将使用更小的发动机和更少的气缸,以寻求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高的效率。

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将取代被视为宝马马stable最快汽车的未来的V8。

国外报道表明,这可能是在3.3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上进行的三涡轮增压设置。

M3也很可能会掉下占销量最多的光滑的两门车体,而只能是四门车。

但是发烧友不必担心,随着M4的出现,它可能会与将3系Coupe重命名为4系的举动保持一致,从而进一步使其与最畅销的轿车相距甚远,从而使其更加独特。

宝马不会对此举动发表评论,只是说其命名中的一些未使用数字(特别是2和4)可能会发挥作用。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公关部负责人皮尔斯·斯科特(Piers Scott)表示:““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很可能会使用目前未使用的2系和4系昵称。”

不过,不要指望下一代M3或M4很快出现在展厅中,它们可能会在2014年问世。

与当前的M3一样,期望额外的动力和独特的车身面板以及鼓拱的轮拱来容纳更胖的车轮和轮胎。

还期望为备受期待的新车型增加众多的操控性和轻巧的附件(当前的M3具有碳纤维车顶)。

无论名称如何,新的3系都有大鞋可以装满-至少从销售的意义上讲-当前的汽车占全球生产的宝马的五分之一。

代号为F30的宝马3系将于2月份在澳大利亚推出,继续保持其优雅的线条,但其外观更宽广,将更大的肾形进气格栅直接引入大灯,从而使它们得到了发展。

F30 3-Series也比它所取代的E90 3-Series大得多,但重量大致相同。

皮肤下是大多数宝马3系车型所采取的动作。

正如Drive在今年早些时候所报道的那样,曾经备受青睐的3.0升六缸发动机已经退役,转而使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用于328i。

但这并不意味着减少咕gr声。新型高输出发动机的功率为180kW和350Nm,赋予其0-100 km / h的时间为5.9秒,而平均每100公里使用6.4升(由于我们不同的测试时间表,澳大利亚的数字可能会略有上升)。

它与335i Performance英雄并驾齐驱,后者继续采用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适用于225kW和400Nm的扭矩。它声称的燃油使用量为7.9升/ 100公里。

最畅销的320i与奔驰C200和奥迪A4竞争,配备了功率较低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135kW和270Nm的功率。

还有一个2.0升的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为320d提供135kW和380Nm的功率。它具有混合动力,令人惊叹的平均油耗为4.5L / 100km。

宝马还首次跟随其他品牌,发布了320d版本,该版本的性能降低了燃油消耗。

320d EfficientDynamics在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较小车轮上运行,并包括功率较低的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120kW与135kW,但具有380Nm的功率)。声称的燃油使用量为4.1升/ 100公里。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