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发现带有双通道ABS的Bajaj Pulsar 220F即将推出

2020-07-26 16:53:24来源:

带有ABS的Pulsar 220F与Pulsar 150一起在测试中被发现,新型号还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除此之外,一切都保持不变

Bajaj Pulsar 220F是该国最实惠的高性能自行车之一,该型号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众多粉丝。该公司将很快推出Pulsar系列的更新,而220F将获得双通道ABS,作为政府新安全法规的一部分。

带有ABS的Pulsar 220F与Pulsar 150一起在测试中被发现,新模型也获得了成功,除此之外,其他一切都保持不变。该测试m子以具有标志性的黑色和红色图形完成,我们可以预期价格会上涨8000-10,000,因为它将使Pulsar 220F价格高于Rs。10万马克。

高性能自行车由220 cc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在8,500 rpm时产生21 bhp的功率,在7,000 rpm时产生19 Nm的扭矩。该发动机与5速变速箱配对,自行车返回38 kmpl。Bajaj为Pulsar 220F提供了15升油箱。

高性能自行车可以在3.9秒内完成0-60 kph的速度,最高速度为134 kph。制动力来自前部260 mm盘式制动器和后部230 mm盘式制动器。铝合金轮毂为17英寸,前轮为90/90截面轮胎,后轮为120/80截面轮胎。

Bajaj在前部提供了伸缩式悬架,在后部提供了五向可调双充气式悬架。悬架经过了微调,以提供良好的操控性,而220F带有分体式座椅。220F的设计仍保持不变,因为它已成为印度高性能自行车领域的标志。

前部装有投影机前灯和高大的遮阳板,以及可夹式把手和后部固定脚钉,可实现运动的骑行姿势。该公司提供了模拟转速表和数字速度表,为骑手提供了大量信息。Pulsar 220F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激光黑,Dyno红,铬黑和核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