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Alarm.com推出Connected Car解决方案 可实现房屋与汽车互联

2021-03-03 16:16:20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larm.com通过其集成安全平台将车辆和家庭住宅连接起来,帮助人们及时了解车辆状态并解锁更多的家庭自动化功能。Alarm.com 解决方案Connected Car由Alarm.com与车辆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先驱CalAmp联合开发,具备车辆监控解决方案的所有优点,并结合了Alarm.com智能家居安全系统深度集成的独特优势。用户通过Alarm.com移动应用程序即可访问了解车辆信息、接收通知和享受家庭自动化服务。

Alarm.com首席产品官Dan Kerzner表示:“很高兴可以将Alarm.com的技术和优势扩展到汽车领域。与其他产品一样,Connected Car可帮助用户在统一平台上对其关注对象进行监控和管理,从而提供无缝用户体验。Alarm.com将汽车加入其智能安全系统,可帮助合作伙伴改善用户生活、提高安全性。”

Connected Car设备可兼容1996年以来生产的大多数汽车,还可通过插入汽车的OBD-II端口进行自我安装,从而使高端卡车无需添加该设备。该平台使用专用蜂窝连接并采用备用电池,因此即使关闭汽车引擎,也可以与家庭系统和终端用户实现通讯。通过集成CalAmp的远程信息处理技术与该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规则,接收特定车辆详细信息或活动的Alarm.com通知,例如:做出诊断并提供维修信息(发动机故障灯亮、电池电量不足或燃料不足);驾驶行为提醒(突然加速、急刹车、超速行驶);意外移动(发动机关闭时若车辆移动表明可能被拖曳、撞击或被盗)。

用户可以将Connected Car添加到现有的Alarm.com智能家居安全系统中,并根据车辆位置自动实现设置好的规则和提醒。例如,当驾驶员回家时,家里的灯会自动打开以及空调会自动打开调整室温。又如,当驾驶员未关闭车库大门或未上锁房屋前门时,该系统将向用户移动设备发送提醒。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Titan Alarm的首席运营官Taylor Proudfit表示:“我喜欢将房屋和汽车连接到一个系统中,并确保Connected Car的一致性。该系统始终开启,并兼容我创建的Z-Wave规则,即当车辆驶入家中车道时打开房间的灯。这将安全技术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CalAm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Gardn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Alarm.com合作。 通过集成CalAmp的创新远程信息处理技术,Alarm.com用户现在可以直接访问实时信息,从而提高驾驶员安全性、增强车辆安全性并始终满足用户车辆维护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