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斯巴鲁车主为何要在冬季来临之前立即更换机舱空气滤清器

2020-06-16 15:47:39来源:

当汽车技术人员说您需要更换机舱空气滤清器时,应该听一下。在您的日常汽车维护中,更换汽车的机舱空气滤清器(CAF)可能不在您的清单之列,但应该如此。您甚至可能都不知道斯巴鲁上有一辆。车主通常会定期更换机油滤清器和空气滤清器,但CAF是被遗忘的物品。对于喜欢冒险的斯巴鲁车主来说,在冬季来临之前立即进行更改就显得尤为重要。

下面的视频是关于2018斯巴鲁傲虎的,但它适用于所有车辆。自2000年以来,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车辆中都包括一个。为什么现在更换如此重要?汽车专家说,机舱空气滤清器在过滤进入车厢的污染物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对于将越野车带走的斯巴鲁车主来说,这一点尤为重要。

CAF通常位于手套箱的后面,它过滤从汽车供暖和空调系统传来的所有空气,以防止灰尘,花粉和霉菌孢子等污染物进入您的车厢。过滤器还可以捕获可能引起问题的啮齿动物粪便,叶子和其他碎屑。

许多斯巴鲁车主带着越野车进入高原,那里的灰尘,树木和昆虫的花粉甚至更多。Safelite说,如果您有过敏反应,那么经常更换机舱空气滤清器尤为重要。您的技工发表的一篇文章说,在冬天来临之前,现在是检查CAF的最佳时间,因为您的车辆已经经历了花粉季节中最糟糕的季节。

什么时候应该更换?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大多数汽车制造商说,您应该每12,000至25,000英里更换机舱空气滤清器。您应该查阅车主手册,但是每年间隔一次是一个不错的间隔,特别是如果您在尘土飞扬的道路上旅行或在空气质量差的繁忙城市经常开车时。斯巴鲁表示您的2018斯巴鲁傲虎每12,000英里进行更改,但可能需要更频繁地更换。

您可以自己清洁或更换它吗?

许多CAF位于手套箱的后面,需要将其卸下才能使用。如果您更倾向于机械,则可以解决问题。或只是谷歌它,您可以获取有关车辆的详细说明。如果不太脏,您可以用布吸尘或清洁它,从而使过滤器发挥更大的作用。只要过滤材料仍能清除空气中的灰尘和碎屑,就可以使用过滤器。

在今年夏天和秋天,有如此众多的斯巴鲁车主使用他们的车辆进行越野和野外探险,在尘土飞扬的道路上行驶后,现在更要更换多功能的斯巴鲁傲虎,森林人,WRX / STI和Crosstrek的机舱空气滤清器步道,将花粉带入汽车HVAC系统。

观看客舱空气滤清器-缩短维修视频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