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福特,克莱斯勒,通用汽车和美国如何战胜在艰难时期取得成功的可能性

2020-04-29 10:46:39来源:

白宫本周发布了一份报告,重点介绍了美国汽车业的复兴。该报告讨论了该行业创造的就业机会,现在正在扭亏为盈的公司的转型以及汽车行业实力的增强如何振兴整个社区。

在总统今天访问克莱斯勒集团位于俄亥俄州的托莱多供应商公园之前,我们从全国各地的官员那里听到了美国汽车业的复苏如何影响其社区的消息。

印度印第安纳州科科莫市市长Greg Goodnight告诉我们:

由于汽车工业的复兴,科科莫经历了卷土重来,在科科莫市各地都可以看到。德尔福(Delphi)正在建设一座造价2500万美元的新设施,克莱斯勒(Chrysler)将在其科科莫(Kokomo)设施上投资超过10亿美元,我们当地的经济正在受益。那些要求清算美国汽车业的人不必注视那些依靠这些工作养活家人并送孩子上学的汽车业雇员。他们是我一生的邻居和朋友。我知道这些工作对我们社区的影响。

在密歇根州弗林特市,代恩·沃林市长解释说:

由于来自美国汽车行业的就业增长,弗林特(Flint)被评为2011年基普林格(Kiplinger)11个复出城市之一。在经历了十多年的净工作流失之后,这对于我们的社区而言是历史性的转变。由于美国汽车工业再次在质量和创新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将有750多名工人前往火石卡车装配厂进行第三班工作。

市长约翰·迪克特(John Dickert)从威斯康星州拉辛市写信给我们: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在拉辛有大小不同的多家公司,它们直接在汽车领域工作。没有总统的愿景和做出正确决定的能力,尽管做出艰难的决定,这些工人本来会被添加到失业线中,这使我们推动拉辛前进的努力更加困难。

在密歇根州大瀑布城时,市长乔治·哈特韦尔说:

像许多中西部城市一样,大瀑布城也被汽车制造业的低迷所震惊。从制造业到零售业到酒店和旅游业,每个经济领域都能发现汽车反弹的力量。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市长格雷格·菲舍尔(Greg Fischer)对他所在的城市表示感谢:

我们坚信,福特汽车公司在路易斯维尔的巨额投资,如果没有奥巴马总统协助汽车业的政策以及州长史蒂夫·贝许尔(Steve Beshear)和当时的市长杰里(Jerry)的重大贡献,就不可能实现。艾布拉姆森(Abramson)将过时的装配厂变成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制造厂。

我们也希望收到您的来信。分享您关于汽车行业复苏如何影响您所在社区经济的故事。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访问TorqueNews.com的Hawke Fracassa,以了解在何处撰写白宫。

相关故事,奥巴马对汽车工人的鼓舞性讲话的文字... http://www.torquenews.com/1063/obama-i-didnt-run-president-get-auto-business相关故事,奥巴马得到了摇滚明星待遇在俄亥俄州... http://www.torquenews.com/1063/president-obama-meeting-auto-workers-right-now-ohio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图片是路易斯维尔工厂的产品2011 Ford Escape Hybrid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