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企业转型 福特掌舵哈利伍德变速箱工厂

2021-03-03 12:31:05来源:网络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福特已经完全掌控了其在英国哈利伍德(Halewood)变速器生产工厂,从而结束了与德国制造商麦格纳50/50的合资关系。

image001.jpg

当福特正式发布这一公告时,受到了该厂700多名员工的欢迎。要知道,自从福特关闭了位于英国布里真德(Bridgend)的发动机制造厂后,他们的工作前景似乎变得不确定,并暗示英国可能进一步裁员。如今,福特在哈利伍德(Halewood)的600名格特拉克(Getrag)员工将继续受雇。

此前,福特公司表示,无协议退欧将迫使该公司不得不重新“评估关税和海关问题方面的问题”,这暗示该公司在哈利伍德(Halewood)的业务将受到一定程度威胁。要知道,福克斯在欧洲的生产都分布在德国境内,导致其业务量可能大幅减少。

在一份官方声明中,福特表示:“目前福特和麦格纳在欧洲的Getrag Ford Transmissions(GFT)合资企业已于3月1日结束。福特现在是英国哈利伍德(Halewood)和德国科隆变速器厂的唯一所有者,而麦格纳则是法国波尔多变速器厂的唯一所有者。

“作为这一过程的一部分,GFT与福特和麦格纳一起,与员工代表和其他利益相关者进行了几个月的合作,以确保所有必要的措施均已到位,使转换尽可能顺利。”

image002.jpg

福特的哈利伍德(Halewood)工厂最初是Anglia轿车的生产基地,这为后续Escort的生产进行了铺路。1998年该车停产时,福特宣布其继任者福克斯的生产将在德国萨尔路易(Saarlouis)进行。最终,哈利伍德(Halewood)工厂的生产线被移交给当时福特旗下的捷豹路虎,后者仍在那里生产多款重磅车型。

现在,该变速箱工厂生产福特车型的变速箱。工厂经理安迪·罗奇表示,公司在该网站的新承诺中暗示了哈利伍德(Halewood)的大计划。他表示:“我们现在确信,随着福特对我们进行收购,已经制定了相关计划。他们是有目的进行收购,并非是买来关闭它,我们认为这是对岗位的一种保护。”(消息来源: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