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道奇的分裂式后卫现在是粉红色,可能会变成黑色

2020-04-19 08:46:43来源:

世界上存在着无数的实际问题,但是由于某种原因,汽车界最分裂的问题之一是与汽车上的一块保护性塑料有关。是的,后卫。自从将塑料零件引入2015年道奇挑战者和道奇Charger的SRT变体以来,发烧友社区就象不打理它们的优点和美感一样像“ 63”维特一样被拆分。最初,在汽车运输到经销商时用来保护分离器的保护器是黄色的,这有助于它们的普及。但是,正如Car&Driver报道和Autoblog证实的那样,道奇现在已经将该颜色更改为粉红色。

一方面,心烦意乱的纯粹主义者恳求他们将其从汽车上移走。它们只是在运输和搬运过程中用来保护车辆的下部前装饰板,如果放置时间过长,它们会积聚灰尘和沙砾,并损坏新漆。SRT首席设计师Mark Trostle包括在这个阵营中,并被引述说:“我希望他们能把它们脱下来。”另一方面,有些人喜欢对比鲜明的外观,并将其视为脱颖而出或与众不同的一种方式。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全球负责人,道奇,SRT,克莱斯勒,菲亚特,FCA北美地区乘用车负责人蒂姆·库尼基西斯(Tim Kuniskis)在致Autoblog的电子邮件中说:“是的,它们的设计目的是在交货前将它们删除。”“但是今天,他们有自己的Facebook页面,我们的许多表演爱好者都在就保留还是删除它们进行了积极的辩论。一些业主说,他们甚至在售后市场上出售它们!”

他所说的Facebook页面被称为“嘿,朋友,您忘了带走拆分器后卫了。”该私人小组于2019年4月11日成立,截至撰写本文时,其成员人数为11,855人。随着FCA最近将警卫人员更改为粉红色,该数字可能会继续增长。

Kuniskis说:“显然,它们不是原始设计的一部分。”“我们从黄色警卫队开始,后来变成了粉红色,但是它们仍然很受欢迎,以至于我们可能会再次将它们改为黑色。无论我们在何处着陆,这都是我们的客户如何对道奇肌肉车的每个部分充满热情的另一个示例-从为Charger和Challenger提供动力的大马力发动机到旨在保护他们的分离器护罩,因此我们希望对话能够继续进行。”

黄色,粉红色,黑色,紫色,彩虹等。人们会喜欢他们喜欢的东西,讨厌他们讨厌的东西。随便您,并保持消极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