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汽车将通过外置扬声器播放电梯音乐

2020-08-25 10:16:29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很快,特斯拉汽车能够通过外置扬声器,为行人播放snake jazz(马斯克最爱的节目之一Rick and Morty中的歌曲)或波西米亚式电梯音乐(单调的轻音乐)。最近,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详细介绍了该功能,并且表示过去几天中一直很欣赏电梯音乐和“snake jazz”,而且认为总是在人群聚集的地方播放的“轻”或“柔”的电梯音乐被低估了。

特斯拉,特斯拉,特斯拉电梯音乐,特斯拉外置扬声器

图片来源:马斯克推特

2019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要求安静的电动汽车添加一些噪音用于提醒行人,于是特斯拉汽车首次出现了外置扬声器。2019年9月1日之后,特斯拉生产的所有汽车都配备了该扬声器。该扬声器既可用于制造噪音,也可应马斯克要求播放电梯音乐。

马斯克一直以幽默感闻名,过去,他还曾在汽车中添加并没有实际用途的复活节彩蛋(Easter eggs)、“放屁模式”(Fart Mode)等。现在,snake jazz和电梯音乐将成为特斯拉汽车的最新喜剧元素。

特斯拉,特斯拉,特斯拉电梯音乐,特斯拉外置扬声器

图片来源:teslarati.com

现在还不知道播放爵士音乐是否合法,根据NHTSA的规定,当车速低于19 MPH时,噪音器必须发出声音。目前汽车的噪音装备非常具有未来感且十分独特,但可能并不会符合每个人的想法。

至于何时正式发布snake jazz或是电梯音乐,以供特斯拉车主和附近的行人欣赏,马斯克没有透露任何细节,也没有透露外置扬声器将播放哪些曲目。不过,马斯克完全有可能为公司的新功能研发自己的爵士乐,毕竟在2020年初,马斯克还发布了首支热门单曲《Don’t Doubt ur V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