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丰田:最后,销量增加

2020-05-09 15:46:44来源:

丰田汽车上个月的增长来自其RAV4紧凑型跨界车的创纪录销售,其销量增长了25%,达到34,120,而中型汉兰达的销量增长了28%。4Runner SUV的销量增长了24%。

C-HR于4月份上市销售,实现了3,100辆的销售。在首次亮相之前,丰田没有超小型跨界车,这种车越来越受欢迎。

在皮卡方面,中型塔科马上个月上涨了4%,而全尺寸的苔原车上涨了4.3%。

考虑到市场的广泛变化,丰田的汽车销售保持相对良好,卡罗拉轿车下降了4.9%,即将上市的凯美瑞下降了9.5%。

这使美国最畅销的汽车凯美瑞(Camry)保持了15年的销售记录,在月销量方面再次落后于花冠。

在另一个同级竞争中,RAV4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超过了凯美瑞,使其有望首次成为丰田最畅销的汽车。

在雷克萨斯,轻型卡车取得了唯一的收获。NX跨界车的销售额增长了13%,较大的RX增长了4.5%。LX大型SUV的销量增长了30%,达到398辆。

上个月表现最好的雷克萨斯轿车是ES,下跌7.8%,至4,666辆。小批量的RC轿跑车和GS轿车急剧下跌。

最近推出的LC 500旗舰双门轿跑车在6月和今年迄今的845辆销量为423辆。

根据ALG的数据,包括雷克萨斯(Lexus)和接穗(Scion)在内的丰田汽车单位奖励支出在6月份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9.3%,达到2,506美元。但ALG表示,该数字较5月份下降了3.3%。

随着底特律3下滑,本田,丰田,日产的上升,6月销量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