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Mahindra在Mojo上发布名为“ Mojo –为路而生”的书

2020-07-26 07:55:27来源:

Mahindra在Mojo上推出了名为“ Mojo –为路而生”的书;它涵盖了自行车从创建到发布以及之后的整个旅程

Mahindra Two Wheelers推出了名为“ Mojo –为路而生”的书,讲述了该品牌旗舰自行车Mojo的故事。该书囊括了该模型从创建到发布的整个过程,以及如何在该国的两轮车市场中创建了一个单独的细分市场。

Mahindra Two Wheelers Ltd首席执行官Vinod Sahay先生在谈到这本书的发布时表示,Mojo是该公司的旗舰车型,也是该品牌在高端细分市场的首款产品。Mahindra Mojo得到了客户的热烈响应,并赢得了多个奖项。这款自行车已确立为该国最可靠的高级旅行车之一。

另请阅读:约翰·亚伯拉罕(John Abraham)将Mahindra Mojo添加到他的车库中

该书分享了Mojo成功背后的故事,他冒险的足迹和Mojo骑手的回忆录。该公司认为,这样的书对于Mojo爱好者将是一件有吸引力的作品,并且还将增强Mojo对其他车手的吸引力。

Mahindra Mojo表现出非常激进的姿态和独特的设计。双头灯与光滑的眉毛(如LED灯条)相结合,是大型仪表盘,带有模拟和数字组合显示。舒适的低位座椅,LED尾灯,双排气管是其他元素,进一步增强了其风格。

另请阅读:Mahindra Mojo独家经销店即将开业

Mahindra Mojo游览车配备21升大型油箱,可确保长途行驶而无需加油。该自行车由295 cc单缸液冷四冲程发动机提供动力,能够在8,000 rpm的转速下输出27 PS的峰值功率,在5,500 rpm的转速下输出30 Nm的峰值扭矩。为了制动,此型号配备了320毫米的前盘式制动器和240毫米的后盘式制动器。悬挂税由美元的前叉和后部单震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