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通用汽车开始从初创公司收获技术

2020-04-05 07:45:35来源:

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市-通用汽车开始从其投资的20多家初创公司中收获技术。

通用汽车全球采购总裁史蒂夫·基弗(Steve Kiefer)说,这家汽车制造商开始安装由其风险投资部门通用汽车风险投资公司资助的小工具和技术。GM Ventures成立于2010年,旨在通过信息娱乐,车辆电气化,燃油经济性,先进材料和自动驾驶等相关技术来搜寻初创企业。

一些例子:

Tula Technology Inc.的新软件将提高气缸停用的效率。当前的技术采用固定的停用模式-例如V-8发动机的一半气缸。Tula的软件称为“动态跳过火”(Dynamic Skip Fire),允许发动机控制单元连续调节每个气缸的点火方式。配备CUE的几种凯迪拉克型号配备了Powermat Technologies Ltd.设计的无线电话充电器。涂在橡胶垫上,电磁场为电池充电。

某些凯迪拉克车型配备了Powermat Technologies的无线电话充电器。

无需电线连接。CUE是类似于智能手机的导航屏幕,驾驶员可以通过它来控制各种信息娱乐功能。

在8月6日举行的汽车研究中心管理简报研讨会上的演讲中,基弗说,通用汽车风险投资公司正在蓬勃发展。

他说:“两种或三种技术已经开始见效。”“我们正在将创新快速引入我们的车辆。”

基弗说,通用汽车正在采取其他措施来加快技术的引进。

以前,供应商对汽车制造商的条款和条件合同感到不满,该合同使通用汽车能够决定如何利用供应商的知识产权。

史蒂夫·基弗(Steve Kiefer):“我们正在将创新快速引入我们的车辆。”

基弗说,现在“我们在共享知识产权以及如何分享新技术的风险和回报方面变得更加灵活”。

对于某些最昂贵的技术,通用汽车正在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分担开发成本。

例如,通用汽车与福特合作为后轮驱动车辆设计了一种新型的10速变速器。并且它正在与本田公司合作开发一种燃料电池,该燃料电池应在2020年为生产决策做好准备。

这种合作可以实现规模经济-这是燃料电池的关键因素,如果生产的话,这种燃料将被少量生产。

基弗说:“我们正在努力成为供应商的首选汽车制造商。”

“我们希望您首先将技术引入通用汽车。”

汽车制造商为下一代技术寻找初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