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三厢结构确定!上汽奥迪A7L白车身曝光

2020-09-07 12:30:24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上发现了一张奥迪A7L白车身的图片,未来奥迪A7L将由上汽奥迪在2021年量产,并计划于2022年正式上市。

image001.jpg

奥迪A7 Sportback诞生以来,历经两代车型,以著名的溜背式设计著称,并定位中大型四门轿跑车。通过此次曝光的白车身来看,国产奥迪A7L除了将有望在轴距方面进行提升之外,尾部造型一改溜背式设计,而是采用了传统的三厢车结构,同时贯穿式尾灯组将得到保留。

从此前曝光的一组路试谍照来看,国产奥迪A7L前部设计将维持现款车型的风格,采用六边形大嘴设计,并配备有矩阵式LED大灯组。而侧面设计则一改现款进口车型的风格,更加传统的三厢结构成为了该车最大的变化。

现款奥迪A7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76/1908/1414mm,轴距为2928mm,而作为加长车型,未来上汽奥迪A7L极有可能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突破5米和3米大关。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现款A7基于奥迪旗下最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并搭载2.0T和3.0T两种动力总成。此次白车身的右侧能够看出55TFSI和quattro铭牌,说明未来国产车型将会提供3.0T 340马力的动力总成和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