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7年本田思域Si限量版防滑带实现出色的潮湿天气驾驶

2020-06-16 13:45:47来源:

对于我们许多生活在太平洋西北地区的人来说,2017年夏季是一个相当干燥的季节。我本周二接送了本田的第10代思域Si,这很奇怪,周日早晨,本季的第一场雨落在山上。为在雨中驾驶本田的首款涡轮增压有限滑差速器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您不会在2017 Honda Civic Si中找到AWD

说说在潮湿天气下全轮驱动牵引的固有优势。毫无疑问,福特STi,斯巴鲁WRX以及在美国三菱蓝瑟WRC中不再可用的汽车,在极端的履带和碎石路面行驶条件下都具有优势。

然而,本田思域Si是低排量,前轮驱动性能轿跑车和轿车的长期性能基准,它于2017年上市,不仅提供了思域Si内饰提供的第一台工厂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大大提高了行驶和行驶动态。

对于本田性能爱好者来说,锦上添花的是一个出色的限滑差速器,并且可以说是迄今为止紧凑型性能细分市场中表现最好的近距离六速手动变速箱。我在2017年的本田思域Si座位不足。对于《扭矩新闻》而言,2017年本田思域Si冒险始于本田莫哈韦沙漠试验场。

难以以任何价格找到比思域Si更大的性能价值

我意识到这是一个大胆的声明,并且四驱调谐器人群会因一两次激烈的反驳而陷入困境。这是我的论点:$ 24,975齐全!好吧,2017年思域Si的配置要比建议零售价高一些,但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本田为思域Si的购买体验带来了简洁。除了轿跑车轿车变量之外,思域Si唯一的选择就是夏季轮胎。

我们令人惊艳的爱琴海蓝色金属2017思域Si。乘坐德国制造的固特异鹰235 / 40R18 F1低调子午线轮胎,安装到18英寸黑色重点合金车轮上。自适应减震技术与McPherson Strut前悬架和多连杆后悬架协同工作,实现了商标历史上最出色的Civic Si悬架动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发动机罩下装有性能经过调节的1.5升涡轮增压VTEC Earth Dream™4气缸燃气发动机;产生205马力,192磅-英尺的扭矩,可以很轻松地在闲置状态下接合,并在比赛的第三阶段保持良好状态。然而,本田的性能思域Si在“正常”行驶时可实现出色的燃油效率。(28城市/ 38高速公路)换档任务由非常宽容,近距,低压,脚踏离合器接合的6速手动变速箱/前差速器进行。对于2017年,扭矩转向降低到零,并且在大多数驾驶,道路条件下,通过Si配备的标准出厂限滑差速器,保证了不间断牵引力;好可爱!

显着地:2017年本田思域Si展现了非凡的运动表现,同时保持了思域的日常驾驶属性;在“运动”的同时,内部也不会降低驾驶舒适性,安全性和相对安静性。如果我要进行任何更改,那将是减少驾驶员的座椅臀部支撑力,并安装功率调节和座椅加热装置,但这仅是我自己。

对于2017年,本田思域Si保留了历史上正确的防弹织物覆盖的座椅表面,红色缝线,皮革镶边允许变速旋钮和带孔的钢制控制踏板。新设计的电子仪表板阵列和中央堆栈静态触摸屏,将思域Si带入了下一个十年;便利功能和未来技术驱动的个人电子连接。

您还会发现无钥匙点火,拨动已激活的电子驻车制动器,具有定向线的分辨率非常出色的彩色倒车摄像头,以及通过向右转向信号灯杆的翻转而激活的右行车线观察。

是的,对于您的发烧友来说,这款思域Si配备了出色的优质音响系统,可搭载10个扬声器和低音炮,可通过智能滚轮或7英寸仪表板集成触摸屏显示器进行控​​制。您找不到标准或可选的是Honda Sensing,Si没有提供,请驾车前来。

让2017年本田思域Si Sedan步入雨中

在相当潮湿的路面上将思域Si推至合理的极限,在整个6速挡范围内,牵引力仍然保持出色。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产生了看似无穷无尽的扭矩,并带有紧密的2车道乡间小路;让人联想到下坡滑雪道,在后视镜中融化。

我不止一次浏览了仪表板显示屏,却发现近3位数的速度冲刺-2017年思域Si的“运动”绰绰有余,在悬架,制动和稳定性赛道上获得了多个分数标准配置可防止经验丰富的性能驱动程序摆脱严重的麻烦。在短短的第四或第五天结束时,我想要更多。思域思驾车很有趣。我向所有考虑购买紧凑型跑车或轿车的人推荐2017年本田思域Si试驾。

图片归因公园Parks McCants 2017。